 |
|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
|
|
歡迎蒞臨亞修斯的碎碎唸。這裡百無禁忌,葷素不拘,都是放著自己的隨筆,有些比較敏感,不適合在CFTV發表的文字,都會放在這裡。
可能,看完文章後你會「會心一笑」,「點頭贊同」,會「嗤之以鼻」,甚至「大發雷霆」,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一切的文字、看法,都僅在此。
如果各位不能認同這唯一的要求,希望各位能夠移駕,CFTV還有很多珍貴的資料等著各位去發現。 |
| 2013/4/6 下午 03:01:47 |
日本聖地巡禮(3)3月27日之3
玉子市場聖地巡禮
(接上篇)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6 上午 01:25:34 |
日本聖地巡禮(3)3月27日之2
K-ON通學路巡禮
(接上篇)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5 下午 11:13:03 |
日本聖地巡禮(3)3月27日
從東京搭新幹線前往京都囉
在出發前我爸問我,幹嘛安排這種要從東邊跑到西邊的辛苦行程,我給他的理由是: 1.早上到松山機場搭飛機比較近,比起到桃園搭飛機來得輕鬆。 2.從羽田到市區交通方便。 3.至於回程就無所謂,所以決定跑去京都玩,然後從關西空港回桃園機場。 至於沒告訴他的第四個理由則是,K-ON第二期「修學旅行」就是從東京坐新幹線到京都呀,既然要聖地巡禮當然得做徹底一點!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5 下午 07:27:54 |
日本聖地巡禮(2)3月26日之4
剩三個章了,加油
(接上篇)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5 上午 11:24:41 |
日本聖地巡禮(2)3月26日之3
每幾步路就有一個驚喜
(接上篇)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5 上午 03:58:33 |
日本聖地巡禮(2)3月26日之2
好多人....型立牌
(接上篇)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4 下午 11:49:28 |
日本聖地巡禮(2)3月26日
上野到水戶轉大洗
原先2011年版的行程規劃第二天是要去靜岡模型展,可是現在沒有模型展,東京想去的景點都去過了,那我第二天要做什麼?看著別人的聖地巡禮review,突然發現「我可以去大洗」耶!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4 下午 11:14:02 |
日本聖地巡禮(1)3月25日
台北松山到東京羽田
第一天的行程比較簡單,從松山機場搭華航CI220到東京羽田,然後到飯店check in。因為我是一個人旅行,明明我在訂房時就要求禁菸房,沒想到check in時忘記再向櫃檯確認,結果櫃檯給的房間還是吸煙房,一打開房門厚重的煙味就撲鼻而來,我只好再拖著行李到一樓要求換房間。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3/4/4 下午 09:31:12 |
日本聖地巡禮(0)前言
終於達成兩年前的夢想了
早在2011年2月我就計畫前往日本,進行我的聖地巡禮,當時預計的參訪地點為: 1.東京:鷲宮神社(幸運星)、BANDAI本社、秋葉原、東京站一番街、赤坂站TBS Shop本部。 2.靜岡:模型展(主要是0079結局的核心戰鬥機)、1:1剛彈靜岡版。 3.滋賀:豊鄉小學舊校舍(K-ON)。 4.京都:K-ON第二期「修學旅行」中有走過的景點。 但是因為橫跨日本東西兩地,時間上難以安排,後來日本311大海嘯,加上4月家中出了一點事情,就把計畫擱置下來。
詳全文
分類:
拉拉雜雜
─
旅遊感想
| 回應:
(0)
|
| 2012/4/19 下午 07:09:45 |
接續【沒PS/2】如果Dell主機是AD Client端且手動指定IP
這篇是延伸思考
把Dell主機送回給老同學的公司時,我脫口說出「幸好你們公司沒有AD環境,而且這部Dell主機沒有手動設定IP」。回到公司後我思考著,那如果這麼好死不死都讓我遇到時,我該怎麼辦?
詳全文
|
第一頁/上一頁/下一頁/末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