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7/2 上午 01:08:43

法國站賽後

法拉利再度於法國站奪勝!

前陣子把之前錄的衛視版2006年F1拿出來剪輯,看到Schumi自起跑就一路領先,最後拿下法國站冠軍,我期待著本站有相同的結局。

週五Ferrari兩車展現企圖心,在各段自由練習均拿下一二名,而週六排位賽Hamilton與Ferrari雙雄力拼竿位,而嫂子則狀況不佳,甚至在Q3時變速箱發生問題,只能以P10坐收。最後Massa拿下竿位、Hamilton P2滷蛋P3,加拿大出事的Kubica則是P4。小舒拿下賽季以來最佳排位P11,卻還是比特努力的P8來得差。Honda本站換上B版賽車,雖然小有進步,還是只能拿下鈕扣P12巴叔P13的成績。

週日一起跑後,Massa與滷蛋就帶出一二位,Hamilton則是悶悶的跑第三,後面集團捉對廝殺,然後就看著阿龍嫂死命追殺前車,卻又沒有辦法有效超越,我承認看Alonso力爭上游很精采啦,可是因為確定Ferrari能one two finish,我看到一半就轉台看別的節目了。

前八名拉拉雜雜
因為Massa第二次停站出來被一堆慢車檔到,滷蛋順利的從Pit二停出站後還能以領先之姿率先通過終點,繼澳洲後再度拿下冠軍,恭喜他。

Massa一定很嘔,明明從PP起跑,「因為慢車的阻擋而與冠軍失之交臂!」Massa賽後表示。還是恭賀他拿下亞軍,總算稍微縮小與Hamilton的差距與McLaren的差距。

Hamilton拿下第三,本站表現零失誤,積分還是以14分領先阿龍嫂,期望英國站能有好表現。

Kubica與Heidfeld為BMW拿下第四與第五,BMW果然不可輕忽,恭喜他們。

Fisichella拿下第六,Renault本站一定很悶,自己的HomeGP卻只能拿第六,仍然有進步空間,再加油吧。

嫂子第七,整場都是嫂子的鏡頭,頻頻做出攻擊與超越,已經算是本站最出風頭的人了吧。

Button完全靠著自己的實力,沒有依靠任何前車退賽的晉位,拿下這最後一分,這也是Honda賽季以來的第一分,恭喜他們。

其他拉拉雜雜
繼鈕扣後,Albers成為第二個「油槍滑掉」,把整支加油管扯斷的傢伙,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汽油露出,好危險!」「汽油灑在Pit出口,接下來出站的車手則麼辦?」可是Robin第一個想法是「這個好貴耶!」好吧,專注的地方有落差!Hans吐槽吐的好「這個運動哪個東西不貴的?」

Ralf僅拿下11名,我似乎已經看到他在啃魷魚腳了!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