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7/3 上午 03:53:20

美國站賽後

法拉利控:我要成為追逐法拉利的男人

同樣用副標題來移轉我現在的心情,雖然說one two Finish是很爽啦,不過跟去年的狀況相比,卻又高興不太起來。去年在聖馬利諾、美國很威,今年Ferrari出風頭的也是這兩站,頂多加個歐洲站,對於往後的表現還是抱持著一絲絲質疑,尤其今年沒有比利時站的情況下。

近幾年美國站總是驚奇不斷,2000年在Mika退賽的情況下,Schumy晃神然後在賽道上演出360度Spin,幸好引擎沒熄火;2003年下雨,小胖因為與巴叔的事故造成退出世界冠軍爭奪,那是他目前唯一一次最接近世界冠軍的寶座;2004年小舒撞牆撞出紅旗中止比賽,也讓殺頭站上頒獎台;2005年小舒練習賽撞牆,造成Michelin七支車隊退賽。而今年則是在第一圈第一彎角,小胖頂了滷蛋車尾,造成小胖、滷蛋、Montagny、Klien、速哥、澳洲砲王、Heidfeld等七人退賽,Heidfeld還在空中翻滾近十圈,也讓鈕扣水箱破損退賽,更撞出SC帶了六圈。

重新起跑後Monteiro在第一到第二彎角要關殺頭的門結果碰撞,最後兩人雙雙回Pit退賽,而原本第六位的加拿大砲王縮缸退賽,最後是Albers變速箱掛點,以及倒數11圈時排名第五的Ralf縮缸退賽,讓阿龍嫂進一位。

講完了歡樂的退賽名單,前頭車手的起跑也是相當激烈,P2的Massa超過P1的Schumy,阿龍嫂從P5殺上第三位,P3的法拉利控掉到第四,後面的是巴叔,之後因為先後發生小胖、Monteiro造成的意外事故,法拉利控在10圈後超越阿龍嫂,而起跑前因為變速箱出問題,無法離開Pit到指定位置的列車長索性從Pit起跑,採取重油載的策略暫居第五。而在第一次Pit stop後Schumy超到Massa前面,至此Ferrari一二順位確定,拉開與法拉利控30秒的距離,最後拿下一二名。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好久沒看到Schumy拿冠軍,好久沒聽到德國與義大利的國歌,雖然我上面對於這場比賽的實質意義不樂觀,但還是恭賀Schumy拿下分站冠軍,並且與阿龍嫂的積分差距縮短六分。

Massa今天不但起跑比Schumy快,末段表現也很穩定,恭喜他拿下第二名。

法拉利控追逐法拉利拿下第三,今天的頒獎台上都是法拉利。(包含車隊的螺絲布朗)

列車長今天很具威脅性,如果小舒的引擎在更耐用一點的話,今天可以包下四五名的。

阿龍嫂因為小舒退賽拿下第五,中止了連續站上頒獎台的紀錄,不過連續得分紀錄還在創造。

原本還寄望巴叔在末盤能超掉阿龍嫂幫Schumy多縮短一點差距,沒想到跑得比阿龍嫂慢好多,能拿下第六算不錯了。

數位相機拿下第七名,恭喜他。

Liuzzi是本站美國導播最眷顧的人,鏡頭最多,前頭的Schumy鏡頭都沒他多,多次與螺絲寶近身肉搏最後超越排名第九,然後靠著小舒退賽拿下寶貴的一分,也為鮪魚隊拿下第一分。

其他的拉拉雜雜

兩輛McLaren撞出去後,換了一輛Mecedes-Benz帶頭,廣告宣傳還是達到了啦。

本站苦主大概是螺絲寶了,原本還有第八的,結果進Pit後掉到DC後面變第九,後來被Liuzzi超越變第十,沒想到小舒退賽,他雖然進升第九但還是沒積分,而且更慘的是本站最後只有九輛車完賽,他正好是積分圈外的唯一一位,實在是運氣不好呀!

下一站是7月15、16日的法國站,可以暫時結束這種要爆肝的比賽時間了。
今年最後一次爆肝是最終站的巴西。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加拿大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法國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