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12/15 上午 11:27:15

鋼彈Seed聯合vsZAFT

擊墜吧,福利蛋~

這兩天在玩PS2上的「鋼彈Seed聯合vsZAFT」,相當的好玩,不過大概是移植大型電玩吧,沒有中途存檔功能,這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

遊戲介面跟之前的「Seed飛向永無止境的明天」操作類似,不過沒有持續飛行功能,推進器頂多跳躍浮空,即使是宇宙地圖如J-7也是在地面上戰鬥。取消了三度空間雷達,而是直接在畫面四周進行攻擊警告。

一開始當然選福利蛋,福利蛋全彈射擊雖強,但是容易硬直,容易被中斷,在打三小強時,好不容易鎖定一個,準備全彈射擊就被另一架放冷箭。最後對天帝也是,被龍騎兵轟好玩的,很辛苦的用福利蛋破關,得到的是,路人鳥與威力型脈衝!

我接下來很不爭氣的使用了威力型脈衝,第一關看到「好球耶」,二話不說操刀向前猛砍,然後就聽到基拉的慘叫....後來在印度洋,福利蛋降臨,明明只要打掉藍小強就能過關,還是先去找福利蛋麻煩。我終於知道路人鳥為什麼執著於擊落福利蛋了,因為我也是!

(雖是如此,我還是煌派,遊戲中只是為了賺積分與評價,並不是我對路人鳥的觀感改變。)

最後使用了翔翼好球,可是不能換裝備,哪有用翔翼打海中戰呀?甚至,光束步槍居然能在海中使用?好吧,此光束非比光束,我這麼自我解釋著...
本文所在:遊戲天下--鋼彈Seed&GSD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聯合vsZAFT--正義、救世主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