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4/2 下午 07:03:05

澳洲站賽後

幹!遜!

對啦,對於Ferrari本站表現,副標題就是這場比賽的感想!我幹嘛要用「中庸的副標題」來掩飾我的憤怒?幹!

是怎樣?2005年讓大夥學到「反正也跑不好,就當作是來郊遊的」,2006年這三站整支隊伍給我感覺就是這樣「散散的」,03年為了成績全隊同心努力的拼勁以不復存在。

猶記得2003年匈牙利站,Schumy僅拿第八名,還被阿龍嫂套圈(這站也是阿龍嫂首場分站冠軍),暑假結束後法拉利瘋狂試車,終於在之後的義大利、美國、日本Schumy連續拿下三場分站冠軍,再次奪下世界冠軍的榮耀,前幾天觀賞這三站的錄影檔案,Ferrari全隊「絕對勝利」的意志,透過鏡頭清楚傳到我的心中,但是看看今天的Ferrari,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以上是Tifosi的怒吼。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阿龍嫂再度拿下分站冠軍,並以積分28分之姿取得優勢,實在不得不佩服他,也恭喜他拿下冠軍。
滷蛋拿下亞軍,才三站就跟阿龍嫂有14分差距,再加把勁吧。
Ralf獲得第三,終於站上頒獎台為TOYOTA出一口氣,期待回歐洲後能有更佳的表現。
Nick Heidfeld第四名,呼呼~BMW雙雙得分,這我實在沒料到,恭喜了。
法拉利控拿下第五,被鈕扣顏射應該是相當驚險,他這個第五應該要謝謝鈕扣。
JV發威了拿下第六,與Nick Heidfeld一同為BMW拿下積分,終於有點世界冠軍的樣子。
巴叔還有第七名,總算沒讓HONDA空手而歸。
DC因為速哥黃旗超車加罰25秒,而挺進一位拿到第八。

其他的拉拉雜雜
本站苦主要頒給HONDA兩位車手,巴叔排位賽被IDE害到,鈕扣排位PP結果在終點前10公尺爆缸,我還以為能滑過終點,或是像凰呀能二段增壓,不然你也好歹學學新條推車,甚至你趕快下車比速哥先「跑過」終點線,至少能拿個第八名(?),結果「本站最歡樂獎」被你拿走。

小胖呀小胖,暖胎圈Spin搞笑是不允許的,念在你有心,所以法拉利控再給你一次機會,結果你怎麼又再同一個地方搞烏龍退賽?這到底是應驗「McLaren只能有一輛車能完賽」的詛咒,還是要歸咎「Williams畢業的車手際遇都很慘」?

搞了老半天,Safety Car跑的跟F-1賽車一樣多圈數,而且都還領先,這站冠軍應該頒給SC是啦(敲碗)!

幹!法拉利醒醒啦!不要再摸魚了,聖馬力諾站可是你們的Home GP,重現去年榮光,拿下本季首勝吧,這是Tifosi的期待。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排位賽

此分類下一篇:聖馬利諾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