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11/24 下午 09:23:23

地獄少女第八話

水樹奈奈配的小鶇出現了

第八話算是劇情的轉折點,自由記者柴田一與女兒柴田鶇登場。小鶇能夠感應到閻魔愛,而柴田一對於地獄少女感到好奇,之後的劇情將會有所張力吧。

一開始是小鶇放學回家,在平交道等火車時在對面與小愛對望。柴田一則類似狗仔隊,拍攝名人照片藉以要求買回獲取高額金錢。

劇情大意:漢堡店店長「石津吾郎」挪用公款,其女友「木戶祐子」想說服他把錢還回去,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結果祐子友人「田沼千惠」看到祐子從公寓上落下,而吾郎神情緊張的從陽台離去。
因為吾郎裝作無所謂的姿態,並且惋惜祐子「失足」,於是千惠找了小愛消除怨恨。
小鶇「看到了」千惠帶著草人去找吾郎談判,柴田帶小鶇想去阻止地獄的復仇,但還是晚了一步,吾郎掉入地獄。

唔,又回到一開始「加害者是罪有應得」的劇情,不過小愛與小鶇的對手戲,或許才是重點吧。話講回來,這柴田一命也夠大,每個名人對狗仔都恨之入骨,居然沒一個人把他的名字寫進地獄通信?
本文所在:動畫漫談--地獄少女

此分類上一篇:地獄少女第七話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少女第10話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