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6/12 上午 11:49:38

Freedom爆機

只看過一次,就不敢再碰觸的一話。

雖然已經看過涅他,已經做過心裡建設,看到Freedom(用原文以示尊重)被爆機,心中還是不捨。

我在玩真三4五丈原魏軍側時,總是擔心總大將死掉,很怕本陣被攻陷。面對四面八方的敵軍,四周戰場告急,雖然自身有LV99的武力,即使騎著赤兔馬,依舊有遠水救不了近火的無力…

kira一定打的很急躁,尤其面對一個擺明要你死的纏鬼,源源不絕的MS與砲彈,大天使的安危,老實說假如今天福田讓這支「傳說部隊」能安然脫身,這才叫金手指開很大。

Strike Freedom記得還有兩話才要出現,在這之前我要說…

即使未來Impulse給露娜駕駛,除非Impulse整架漆成紅色,否則就算Impulse一盒NT100元,我也是不會買,我絕‧對‧絕‧對‧不會收那個「有異性沒人性」死妹控掛臉的任何商品!
本文所在:動畫漫談--鋼彈Seed&GSD

此分類上一篇:GSD第13話

此分類下一篇:GSD第37話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