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7/9 上午 12:54:27

英國站賽後

滷蛋二連霸!

傷當精采的英國站,Ferrari看來終於回神,或許是奸細抓到了吧(笑)。

週六排位賽沒有特別狀況,倒是螺絲寶Q1就打工再見,兩輛SA也跟著拜拜,鈕扣仍在遙遠的那方....Q2巴叔以14坐收,很意外的頭又大兩輛車居然擠進Q3。Q3終了前,滷蛋在最後彎角出現失誤,仍然暫定PP,正當大夥高興之際,HAM從後殺出摘走竿位,成為Q3唯一擠進20秒關卡的車手(1:19.997),滷蛋(1: 20.099)拿下P2,嫂子P3而Massa P4,Kubica P5,小舒則是很漂亮的拿下P6,剩下四人是Kovalainen、法拉利控、Heidfeld、特努力。

正賽暖胎圈各車手回到起跑點,Massa立刻揮手表示車輛有問題,所有車手再次暖胎一圈,而Massa則從Pit起跑。起跑後就看Massa演出大反攻,見車超車,有如去年巴西站Schumi一樣的表現,最後以第五名完賽。

前三名車手表現一樣漂亮,HAM起跑立刻往內切,而滷蛋則是外線撇,嫂子被前方並排的兩人擋住只能守住第三,第一彎角後順位HAM、滷蛋、阿龍嫂,但是滷蛋持續逼近HAM,而HAM則出現攻擊性的關門防守,終於HAM率先進Pit。看得出HAM很心急,再棒棒糖人翻牌要HAM進檔,HAM卻忍不住要大踩油門,還好McLaren車隊技師群的迅速反應並完成加油,否則他會成為「油槍滑掉」第三人!

滷蛋領先後持續做出最快單圈,但在第一次Pit後被嫂子超越,但由於滷蛋第一次Pit時油料比嫂子第一次加的油多,在第二輪Pit in靠著晚進站重新拿回領先。滷蛋在第一次Pit in時更換了前軟後硬的胎,前輪有較好抓地力,過彎時後輪稍微偏移,而能獲得更銳利的過彎,第二次Pit後再換前輪硬胎,不但沒損失速度也避開規則「一場比賽軟硬胎都要用」。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恭賀滷蛋二連勝終於有05年那位「芬蘭冰人」的沉著表現期待接下來的幾站都能有如此成績。(滷蛋式不換氣發言)

嫂子整場沒有犯錯,他自己也承認法拉利本站很快,就算改變策略也無法守住領先,這個亞軍不冤枉。

對照嫂子的發言,加上HAM自己的失誤,這個第三名沒能說什麼,至少他還能上頒獎台,並仍然以12分頂先眾家車手。

Kubica為BMW拿下第四,恭喜他。

Massa第五,雖然我覺得這個成績已經很漂亮(就第22位起跑而言),可是去年阿馬最後能超越滷蛋,Massa卻拿前方的Kubica沒輒?

Heidfeld拿下第六,與Kubica雙雙為BMW拿下積分,看來BMW這個第三強是坐得很穩了。

Kovalainen、Fisichella拿下最後2、1分,去年冠軍隊伍在今年只能力拼老四,Renault要再加把勁呀!

其他拉拉雜雜
頭又大呀頭又大,本來以為兩車手能有所展現,看到小舒P6出發我還很高興「他終於想起來自己今年合約到期」,結果甫起跑後Ralf的名次便開始往下掉,最終更以懸掛系統故障提前退賽,而特努力同樣是提前退出比賽。這就叫做「曇花一現」嗎?(摩亞調)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法國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歐洲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