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8/12/17 上午 11:27:01

邱毅的撕髮迫害到布希的鞋快閃

嘛....大家都一樣

週一(15日)有兩件在鏡頭前發生的「攻擊」,一則是邱毅在監察院接受採訪時,遭到黃永田扯掉假髮,讓「每個人都知道的秘密」得到了證實,另一就是當布希與伊拉克總理開記者會時,遭到伊拉克電視台記者柴迪以伊斯蘭教中,對他人最大污辱的「丟鞋」表示抗議,而布希則順利躲過兩隻鞋子的攻擊。

乍聽這兩則新聞,我笑著說「相較之下邱毅比較遜」,雖然我不認為禿頭可恥,認為如果在當初一爆料他戴假髮時,他就自己先承認,這樣之後就沒有話題可以炒;不過既然每個人都有不願坦白的秘密,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我也漸漸收起玩笑之心,同情他如同「被當眾脫衣」的難堪。

會寫這篇的原因是,週二(16日)黃永田說「要搭邱毅的肩合照,因警方拉他,不小心扯掉邱毅的假髮,真的非故意」,而民進黨支持者則把黃永田當英雄,當日下午飛碟晚餐董智森陳輝文把黃永田與民進黨人酸了一頓,認為他們敢做不敢當,是非不分胡言亂語,就像王定宇攻擊張銘清,卻又辯解「只是要攙扶他」。

我對這段話的看法是,要不是這四年來邱毅爆了太多陳水扁的料,正好符合社會上大部分人的期望,否則對照他在四年前率領群眾包圍高雄地檢署,並指揮衝撞大門,之後也是不承認有動員,有指揮衝撞之舉,兩相對照,藍綠其實都一樣,只會挑對自己有利的部分去選擇性辯解。

今天早上聯合報國際版頭條「鞋擊布希 伊拉克記者成英雄」,這三天來對這兩則新聞的感想就如同副標題,「舉世皆然,大家都一樣」。
本文所在:拉拉雜雜--心情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討黨產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中華台北」 成為「WHA」觀察員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