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3/13 上午 11:57:23

巴林站賽後

與2005年的表現相比,06年可換胎的決定是對的

用比較中庸的副標題,來隱藏我對Schumy沒拿到冠軍的失望(苦笑)。

OK,平心而論,經歷過05年不能換胎,眾家車手如何一面保胎一面奮戰,Ferrari被七支Michelin胎的車隊打著玩,06年的可換胎規定,還給了車手能激烈比拼的一把利劍,畢竟引擎、車架、空力套件還是其次,輪胎好不好、磨耗度、甚至所引發的安全問題,是直接衝擊到車手成績與安全。

Robin在看到DC為了擋住Heidfeld鎖死輪胎進彎,曾說了一句「05年有誰敢這樣玩?」最有印象的就是Kimi,然後在最後一圈因為輪胎失去真圓,懸吊劇烈晃動而斷裂退賽,當時還差點把Button帶了出去,而在今年首站,許多車手鎖死輪胎過,這如果在去年大概會出現很多遺憾的鏡頭。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阿龍嫂沒有犯上任何錯誤,贏得相當乾淨,分站冠軍是應得的。
Schumy就差那一點而功敗垂成,不過現在才第一站,往後的日子還很長,兩分差距下次就追回來吧!
Kimi絕地大反攻,從22位起跑最後拿下第三,甚至比第五位起跑的小胖成績還好。
Button還是差那一點,參賽破100場還沒拿下分站冠軍,期待今年Honda有更好的作為。
小胖第五位起跑回來還是第五位,不過哥倫比亞胖虎還沒發威呢!
Webber總算為Williams出了一口怨氣,硬是幹掉BMW。
新人螺絲寶(Rosberg)首場出賽就拿到分數,而且還是全場最速男,未來指日可待。
Klien拿到一分,總算沒有為紅牛丟臉。

後面的拉拉雜雜
Massa因為打滑損失順位,加上Pit問題最後第九收場,打滑差一點就撞上阿龍嫂,真可惜呀(?)
數位相機最後跑到沒油,實在是一整個囧,不過與Heidfeld的纏鬥還是很精采,薑還是老的辣。

車隊的拉拉雜雜
紅牛、鮪魚隊(紅牛二軍,因隊名Toro得名)成績不錯,拿下8、10、11、13名成績,表現亮眼。
Williams雙雙得分,BMW一12名一退賽,這要算是Frank Williams的怨念還是Cosworth身藏不露?
好久沒看到McLaren雙輛完賽,拜託Dennis先求穩定再求速度,這老小子總是搞相反。
頭又大TOYOTA頭又大,真是一個頭好幾個大,燒錢第一但是成績卻沒有起色,到底行不行呀?
SAF本來就沒啥期待了,人家「以蝶」還會停車失誤來爭取鏡頭,殺頭居然沒來個殺頭煙火,有點小失望。

接下來是3月19日的雪邦,不知道跳祈雨舞有沒有效?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巴林開幕戰排位賽

此分類下一篇:雪邦排位賽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