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11/9/6 下午 08:27:36

RTI2-老車打天下之四

那一年-我們堅持不換的舊車

重溫RTI2已經兩個月,自由對戰能湊的組合都湊遍了,也曾經挑戰「一圈定勝負」,義大利逆走,克蕾雅姐姐對五輛AL-ZARD NP-1(菲爾、加賀、名雲、新條、修馬哈),結果從頭輸到尾最後一名,看到姐姐的感想「我的Garland真的這麼差嗎?」讓我心酸....

後來改挑戰故事模式,2023年隼人不換車,2022年加賀不換車,2018年隼人真的拿2016年AKF-11比賽會怎樣?

2023年隼人其實不換車沒啥差別,因為第五戰德國站只要在地下道用LT就能大幅取得領先,第二段直道電腦不會增壓,之後的連續U形彎若能保持穩定就能奪冠。香港站電腦大凸槌,只要取得竿位,決賽要嘛一直阻擋,或者完全不管後車,靠著精準的過彎即可。澳洲起跑線電腦不會用增壓,很多彎角都能用LT取勝。日本站只要是90度彎角就是LT的天下。

2022年加賀除了首站美國外,剩下五站用Z/A-10也是很輕鬆。首站預賽略過,這樣竿位車手會以亂數決定,只要是古迪利昂頭位加賀就有機會奪冠,因為只有他會在直線道末端的90度左彎撞牆。如果有參加預賽,即使全程不鬆油門,也只能排第六位,而且頭位一定是隼人,他在本站不會犯錯,一起跑就不見人影,加賀根本追不上。

2018年隼人復出,遊戲預設用車為AKF-11 UNION引擎版,但是這輛車應該是在2018年最終站才出現,如果在2018年的四站真的是用2016年AKF-11來跑呢?兩輛車極速只差10km,AKF-11的轉向性還比U版來得好,我覺得真的比較好駕駛。
本文所在:遊戲天下--CF電視Game

此分類上一篇:RTI2-老車打天下之三

此分類下一篇: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