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6/13 上午 04:03:25

加拿大站賽後

號稱90%準確的加拿大氣象局也失常了,說會下雨也沒下(怒)。

比起阿馬的亞軍,其實巴叔的第三名才真是讚。Kimi的冠軍不用說了,相當可圈可點。

為什麼跳過阿馬,因為從第二位起跑居然會掉到第六位?要不是前面掛的掛死的死,這個亞軍實在拿得很辛苦,而且明明最後尚有15圈,居然跑了八圈距離還是在2秒多的窘境?最後才逐漸追到剩1.3秒問題是已經要過終點,拿kimi沒輒…

前八名車隊,除了Ferrari外就是Red Bull兩車完賽,明年要用Ferrari引擎的車隊,看來現在的實力不俗呀!

再鬼扯一點,二三四名都是法拉利引擎耶!

JV遜掉了,小胖自己玩掛了,這兩個從Williams出來的車手似乎遭遇都不好,果然Williams魔咒是很可怕的…

喂!要不要勸勸Button多多考慮?

(指指一群從Willams畢業的車手)「你看那些男人,他們在Williams時得罪輪椅老怪,到現在際遇都不好…」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5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