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9/5/10 下午 10:34:31

西班牙站賽後

Ferrari全體到Enzo墓前自殺謝罪吧

【賀Massa拿下第三名,本賽季首次頒獎台】,看著打好的副標題,對照最後結果,無言以對。

本賽季Ferrari真的是很不應該,先前Massa才因為排位賽計算錯誤,Q1就被淘汰,怎麼這場換Kimi出包了?輕敵的失誤發生一次已經很不應該,Ferrari居然兩個車手都發生一次?

雖然Massa從第四位起跑,並且搶在Vettel前佔據P3大半時間,最後不但掉到第四,還因為油料計算錯誤,只能把第四名讓給Vettel,甚至讓落後16秒第五名的Alo追上並超過?最後靠著油氣拿下第六,並且過終點就顧路。

這在以前鐵三角時代是不可能發生的致命錯誤,居然在本賽季一個個出現?現任領隊Stefano Domenicali難辭其咎,我想最大的問題是,車隊幾個大頭都是義大利人。

領隊Stefano Domenicali
業務主任Mario Almondo
賽事主工程師Luca Baldisserri
技術總監Aldo Costa

當然我並不是說義大利人不好,但是有的時候,同樣浪漫的人在一起工作,得到的工作成果就是散漫,Ferrari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我認為Ferrari先不要管車的問題,而是要找一個能夠讓全體員工上緊發條的領隊,人的問題解決了,車的問題自然迎刃而解,畢竟Ferrari的車子雖然不是一流,但至少還是前三甲,只能拜託車隊老闆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趕快找一個合適的人才吧。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9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巴林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摩納哥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