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3/11 下午 09:49:25

巴林開幕戰排位賽

好久沒看排位賽了

翻翻自己以前的文章,從來沒有寫過排位賽感想。原因只有一個,這幾年我根本連排位賽都沒看,寧可開賽前一小時去ptt、RacingNet看出發順序,也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去看單人秀。不過今天的排位賽我整場看完,並且很不文雅的說一句「真他媽的好看」!

先說明一下目前排位賽規則:目前有22位車手,共分三階段排位。
第一段15分鐘,每個人至少要做一次成績(次數不限),可以用輕油載,17~22名淘汰,可補充明天正賽的油料。
休息五分鐘
第二段15分鐘,每個人至少要做一次成績(次數不限),可以用輕油載,11~16名淘汰,可補充明天正賽的油料。
休息五分鐘
第三段20分鐘,使用正賽時的油載,每個人至少要做一次成績(次數不限),第三段所耗的油料可以在結束後補回。

第一段因為Kimi開太快,尾翼跟不上,所以上演了一齣「飛翔吧~尾翼」,很囧的拿下最後一位,而且前面還是SAF的兩位漫將,我很擔心明天Kimi因為起步太好,結果撞上前方的Sato....(換Kimi大喊「Sato還我積分」!)
SAF真的是來鬧場的,Sato跑1分37而Ide跑1分40,第一段最佳的阿龍嫂是跑1分32耶!

第一段byebye名單
17.R.SCHUMACHER,Toyota,B
18.ALBERS,Midland Toyota,B
19.MONTEIRO,Midland Toyota,B
20.SATO,S. Aguri F1 Honda,B
21.IDE,S. Aguri F1 Honda,B
22.RAIKKONEN,McLaren Mercedes,M

第二段排位賽也是歡樂滿點,精采萬分,尤其是在最後一分鐘看誰能夠留在第十位....
「DC吊車尾耶~」
「啊,DC被擠出去了。」
「JV目前第十位,但是法拉利控還沒做時間。」
法拉利控拿第四,大家向下退一位。
(HEIDFELD:我踢!)「JV掰掰了。」

第二段下班名單
11.VILLENEUVE,BMW Sauber,M
12.ROSBERG,Williams Cosworth,B
13.COULTHARD,RedBull Ferrari,M
14.TRULLI,Toyota,B
15.LIUZZI,Toro Rosso Cosw.,M
16.SPEED,Toro Rosso Cosw.,M

第三段,消除我去年一整年的怨氣呀!看到最佳時間不斷的做出,Pit工作人員的換胎,F-1終於活過來了!
當然要大書特書的,還是Ferrari的表現。悶了一整年,第三段在Schumy從1:34進步到1:31開始,與Massa互相突破對方秒數,最後Schumy不負眾望拿下PP,而Massa第二位,好久不見的Ferrari頭排陣勢。

紅色三倍速的F248,拿下明天冠亞軍吧。

明天出發前10位
M.SCHUMACHER
MASSA
BUTTON
ALONSO
MONTOYA
BARRICHELLO
WEBBER
KLIEN
FISICHELLA
HEIDFELD

最後,今天Schumy剛好追平Senna 65次PP,再賀!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巴林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