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8/10/9 下午 09:06:42

霹靂遊俠2008-S01E03

劇情比較活潑,總算有所改善

(照樣有雷)

Mike在後勤中心行蹤詭異,並且問KITT「他在哪?」而KITT回答「再東南方並且有武器」,讓劇情有著緊張的開始,結果是Mike跟Billy在玩水槍大戰,並且在雙方一身濕,甚至還弄濕KITT內裝的情況下,被Sarah等人當場抓包....

本集任務:一名FBI探員以假冒商人身分,接觸了打算進口武器的恐怖份子,而該探員已失蹤,身上帶有長效型發射器,只知道最後接觸地點在一個國際衝浪聖地,FBI要Mike去查真相。但是Mike不會衝浪,在Sarah另有任務的情況下,Zoe(就是第一集「腦袋不知想什麼」的東方女子)表明會衝浪,並且對與Mike一同參與任務躍躍欲試。

Sarah對此頗有意見,但FBI大頭以「他會說西班牙語也會衝浪」堵住Sarah,最後決定兩人成行,並且以「Devon」與「Bonnie」假冒一對度新婚蜜月的夫妻。(Sarah:!)
出發前夕Gariman博士交代著KITT的改進部分,Sarah忙著教Mike西班牙語,Zoe則已經充分融入新婚妻子角色,整個人就真的像是要去度蜜月,Mike的表情很複雜。

到了目地酒店,Zoe開始一連串的挑逗Mike(因為她要扮好新婚妻子的腳色),而看著熱情如火,又身穿比基尼泳裝Zoe的Mike,臉上還是那很複雜的表情。這時KITT搜尋到FBI探員的訊號,兩人趕緊上車追蹤,沒想到這是個陷阱,被引誘到懸崖邊的KITT,遭到火箭筒轟進海底。這時KITT新科技:潛水功能上場。

中間劇情省略,Billy與Sarah到海灘來支援兩人(感覺Sarah是要來抓姦的),查得該探員已經背叛FBI,並且盜走預備賣給國防部的智慧型飛彈,而Billy曾經參與過飛彈原形的開發,是Knight Industry的產品。

接到指示的Mike與KITT(Attack Mode)準備出發,Sarah要一起前往,Zoe卻搶先一步跳上車(這是我的任務),雖然Attack Mode下只能坐兩個人,Sarah仍執意擠上車(這是我的車),Mike表情依舊很複雜。

得知恐怖份子打算炸毀核電廠,Mike使出調虎離山,由兩女駕駛KITT吸引眾人目光,而Mike突襲制服犯人,但仍有一顆飛彈射出,KITT修改飛彈目標,最後擊毀犯人的旅行車,任務結束。

******

本集的氣氛比前兩集來得佳,就不用「吐嘈」來當觀後感了。

1.一開始的懸疑,原來只是兩個大男孩的水槍大戰,兩人被抓包時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再加上把KITT駕駛艙弄濕,Sarah生氣又無奈的表現也很深入。

2.Zoe本集表現非常亮眼,永遠不知道她對Mike拋媚眼、言詞或肢體挑逗,是在盡「新婚妻子」角色,還是真的在勾引Mike,我還是那句評語「不知在想什麼」,不過這次是稱讚。

3.Mike從水槍大戰被抓包,說自己不喜歡水被大夥瞪,得知跟Zoe一同出任務,到被Sarah「抓姦在床」,整集的表情很精采,有尷尬,有無奈,想解釋卻不知從何說起,Justin Bruening不再是那個生澀的新演員,終於融入角色當中。

4.四人在飯店用筆電開視訊會議,筆電的廠牌是華碩,該怎麼說呢?與有榮焉嗎?

5.雖然不想批評,但是到現在仍然沒有讓KITT無人駕駛發威的情節,連這個調虎離山計,也是讓Sarah駕駛KITT吸引恐怖份子目光,拜託至少讓Mike與KITT有相互合作的對手戲吧。

6.本集笑點:當KITT滔滔不絕的訴說飛彈打到核電廠的後果時,Mike要他「你只要說很糟就行了」,所以KITT修正「那會....非常糟」。

7.最後,原來兩支維護KITT的機械手臂都有名字,KITT進門後右測Katie,左側為Lisa。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霹靂遊俠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2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4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