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3/19 下午 06:00:38

雪邦站賽後

賀法拉利控奪得馬來西亞分站冠軍

同樣用副標題來轉移Ferrari僅拿5、6名的事實。好吧,我承認我沒吃「什麼玩意兒」,沒向閻魔愛借草人,祈雨舞沒跳,所有能讓Schumy逆轉的作法都沒做,這種結局我就摸摸鼻子認了。

起跑前速哥Speed用Team Radio詢問車隊資訊,我突然很白目的想到「佐藤會不會問WBC日本隊戰況?」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同副標題,悶好久的法拉利控終於拿下第三座個人生涯分站冠軍,整場比賽的穩定度很夠,而且讓大夥聽到好久不見的義大利國歌,恭喜他。
阿龍嫂的表現也不賴,第二位沒什麼好埋怨的,甚至比發車順序還好一位耶!
鈕扣比上一站好多了,挺進一位站上頒獎台。
小胖引擎的問題似乎沒有解決,連續兩場只能悶悶的跑,至少連續兩場都有積分。
Massa最後與Schumy拿下第五與第六,以今天的狀況能有積分就要偷笑了。
哦哦哦~JV居然拿下第七,總算沒讓BMW丟臉。
拿下第八的是從19位起跑的小馬Ralf,TOYOTA終於破蛋拿了一點分數。

其他的拉拉雜雜
起跑沒多久冰滷蛋就被Klien撞了出去,McLaren「上一場表現好的,下一場一定出包」魔咒再現。我覺得Kimi還是以後固定從22位起跑比較好,你看看他去年從最後一位起跑成績都不錯,而且還比較不會跟人相撞。所以小馬呀,你要跟滷蛋多學學,人家可是有受過「從最後一位起跑逆轉」的專業訓練喔!
恭賀日本6比0打敗韓國晉級WBC決賽資格,所以咱們螺絲寶放煙火慶祝。喂,佐藤你的拿手好戲被人學走了!
Nick Heidfeld很可惜也放了煙火,退賽前還有第五的說....
兩隻紅牛先後下班,法拉利的引擎似乎不太妙....
IDE....現在是SATA II的天下了,快去升級吧!

最後,好久不見的Stop & Go再現,老巴因為Pit超速拿下今年第一支Stop & Go。

目前積分前六名,阿龍嫂18分,Schuny與鈕扣11分並列第二,法拉利控10分排第四,小胖9分而滷蛋6分。

下一場是4月2日的澳洲站,三週後4月23日才回到歐洲聖馬利諾站。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雪邦排位賽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排位賽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