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8/2/20 下午 09:34:08

霹靂遊俠2008--外觀篇

兩車外表各有優點,私心還是愛2000型

我曾經想過,當年KITT作為特色的GPS、衛星電話等功能,在科技發達的今天都不是問題,剩下幾項無法達成的,只有人性化電腦、跳躍Turbo Boost與自動駕駛,但是人性化電腦這個主題,也已經不是KITT的獨有特點,加上看完霹靂遊俠2000,廉價的主題、廉價的車輛特技、廉價的戴文的便當,當時我雖然期待,但是不敢報太大期望。

事實證明,即使今天科技發達,還是可以賦予KITT新的科技,新的意涵。

從車輛外觀談起,我第一眼看到由福特GT500KR改裝的KI3000,「不好看」是第一個感想,後來從舊KR影集的回顧,以及新KR電影的觀賞,我改變了我的看法,與需要外觀大改造才能變成KI2000的龐帝克火鳥,福特GT500KR與KI3000「差異不大」,欠缺KI2000「路上根本看不到」的獨一無二感,「很平凡的外觀」成為我修正的評語。


內裝也是大相逕庭,KI2000內裝按鈕一堆,加上數位儀表板、燈號、螢幕,整個駕駛艙呈現「80年代的高科技化」,可是KI3000卻呈現低調內斂風格,除了中控台下那個觸控式液晶螢幕、以及副座的鍵盤外,目前並無較具特色的其他內裝。


或許「低調內斂」也可以用在車輛外觀評語吧,假如KI2000也會KI3000的外觀變色,他那明顯的外型也容易被人一眼認出,現在這個時代,低調點總是好的。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霹靂遊俠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遊俠2008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1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