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12/9 下午 08:28:35

地獄少女第10話

第一個自己拉線的下地獄者

這集很歡樂的,居然是要下地獄的人自己拉線,這就叫「死有餘辜」嗎?(摩亞調)
順道一提,小愛的聲優跟摩亞一樣是能登麻美子。

赤[土反]詩織向轉學來的涉榖南主動打招呼,之後一起上課,一起回家,也一起逛街。某日在學校南向詩織打招呼,詩織卻與其他同學聊天而對南視而不見,之後更冷落南,南為挽回情誼常常傳簡訊給詩織,跟在她後面回家,卻被詩織形容成騷擾犯跟蹤狂,南終於受不了而找上地獄通信。
詩織偶然發現小愛給南的草人,以為南要詛咒她,遍將草人偷走並在晚上帶到神社,一面喊著要南下地獄,一面用鐵鎚釘子把草人釘在樹木上。
第二天南因為找不到草人而沒有上課,詩織也以為南是受到她的詛咒影響而沒來,這時班上進行校外教學分組,老師要求三人一組,與詩織很要好的兩人卻找了別人而將詩織排除在外,詩織瞬間嚐到被冷落的滋味,於是約南在神社見面,要向她道歉。
原本和好的兩人,卻因為詩織聽到南說「一旦解開草人的繩子,她怨恨的人就會下地獄」而緊抓著南的手把繩子解開,問題是這東西有記名的,詩織自己下地獄去了。

這集應該放給現在的國中生看,搞小團體、刻意孤立某人,其實這行為是很要不得的。

劇中有幾個笑點,當南只聽到小愛說「解開繩子後怨恨的人就會下地獄」,南迫不及待的要解繩子,害得小愛趕快阻止她「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使用說明要聽清楚呀。
另一是化身草人的輪入道被釘在樹上,還碎碎唸「要玩丑時參拜不用五寸釘只用普通釘子有什麼用」。
本文所在:動畫漫談--地獄少女

此分類上一篇:地獄少女第八話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少女第11話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