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12/15 下午 01:47:52

哥吉拉Final Wars

看最爽的是在雪梨秒殺美國大蜥蜴那段。

哥吉拉在雪梨尾巴一掃就將酷斯拉打進雪梨歌劇院,然後用口中射線連獸帶院一起打爆。
反派外星人:算了,只不過是隻吃魚的廢柴。(by TP大的官方字幕)

從04年日本上映就在注意這部「號稱」哥吉拉息影作,終於等到台灣上映。衝著哥吉拉的名號,在6月20日一早用網路訂票,這天正好是「F-1的不名譽著名記錄」,用米其林胎的車隊全部罷賽。

7月23日與舍妹去華納威秀觀看,沒想到華納的音效很差(居然聽得見隔壁廳的「馬達加斯加」聲音),而且放映中還有異音,完全比不上之前去國賓看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故事內容有點單純,「突然出現一群怪獸,突然出現外星人,外星人讓怪獸全都消失(非消滅),地球人熱烈歡迎外星人。」這是哪門子敦親睦鄰法?把地球人綁架卻只有拘禁,然後派個替身回地球?這群外星人大概都不看地球電影,不知道地球人最後一定會趁隙裡應外合將你幹掉。

在電影院觀賞時,片中不管是哪國人通通說日語,原本覺得「阿多仔配日文很好笑」,沒想到後來觀賞騎動物下載到的影片,才知道那叫好笑,「說日文的與說英文的溝通無礙耶!」這是語言翻譯機的現實應用嗎?還是回頭看全日配好了,至少比較統一。

倒是有一個讓我不滿的地方,有幾段劇情在正片中被剪掉(像是男主角去營救被軍法審判關監牢的艦長),但是動物上的影片也是如此修剪,不知道未來台版DVD會不會有一刀未剪版?

畢竟主題還是哥吉拉的怪獸格鬥,其他項目暫不討論。整體來說,戰鬥場景很有魄力,不像以前的怪獸片,一看就知道是在攝影棚拍攝,顯示了大格局。

片尾依舊是哥吉拉走回大海中消失,他要息影了嗎?不,那只是暫時休息,東寶公佈將在2014年拍攝「哥吉拉蘇生」,拭目以待吧。

這部哥吉拉我給予「有到電影院欣賞的價值」。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哥吉拉

此分類上一篇:哥吉拉東京SOS

此分類下一篇:酷斯拉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