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4/24 上午 10:34:57

巴林站賽後

看看時間…超過一週以上的review?!

對照馬來西亞站的荒腔走板,紅色彗星拿下本賽季首勝,並且還是囊括大三元「竿位、最快單圈、分站冠軍」,果然印證了一句話「Massa前面只要沒車,誰都贏不了他!」

本站Super Aguri也持續表現強勢,在排位賽中曾暫定P1,Davidson甚至有可能進入Q3,而決賽時Davidson一度進佔第六位,只可惜最後與Sato雙雙放煙火--引擎縮缸退賽。

另外值得一書的,咱們林同學播報越來越好,唯一一個小失敗,是在本站比賽一開始時,Team Radio都出現了林還在講,雖然是聽不懂,不過至少像Robin會先停下來讓TR講完再接話。以現任車手的角度來播報,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知識,像本站的某一彎角,如果他不說,從畫面上看不出來是「方向盤轉到底+重煞車+路面外傾」的高難度彎角,觀眾可能只會覺得「怎麼大家都在那邊鎖死」,進而盲目的批評車手。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賀紅色彗星拿下冠軍,Massa也說自己很幸運,如果把他兩場成績對調,所面臨的是接下來三週傳媒、車迷的無情抗伐,期望接下來能夠再接再厲,拿下西班牙站的優勝吧。

Hamilton再度拿下亞軍,才生涯第三場賽事就有三次站上頒獎台的紀錄,現在更是與嫂子、滷蛋並列積分第一,我倒是很希望能看到他站上頒獎台最高的位置。

滷蛋二度拿下第三沒有延續開幕戰的冠軍氣勢後兩場只能以表現普普形容期待他回到歐洲後能夠有所展現。(Kimi式不換氣發言)

Heidfeld連續三場拿下第四,漂亮的從外側超越阿龍嫂成為本站另一佳話。能夠緊跟在前兩強車隊後方,所展現的是「只要你們有人發生失誤,我就會默默的從後方超越你」。期待他接下來能夠更上一層樓。

嫂子本站很悶,被Heidfeld僅拿下第五。McLaren車庫裡掛在天花板的燈箱居然會砸到嫂子車上,雖然McLaren表示對車子沒影響,但是嫂子速度做不出來是事實,McLaren意外事件再添一筆。

Kubica拿下開戰首分獲得第六,能雙雙為BMW拿下積分,恭喜他。

頭又大的特努力拿下第七,擺脫Trulli Train的他卻仍然表現平平,期待能有所表現。

雷諾大師兄法拉利控搶下最後一分,總算沒讓雷諾空手而回。
--
某Schumacher說頭又大是三強外之首,意指車隊實力排名第四,但是看他的本場表現(12名完賽),這話還是交給特努力來說比較實在。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馬來西亞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西班牙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