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4/9 上午 01:09:54

馬來西亞站賽後

林帛亨可以把剎車連動桿踩斷,夠強!(副標題完全狀況外)

從起步看到滷蛋被紅色彗星檔下後,我就知道這場比賽沒戲唱了,陪老媽去拜拜的決定是對的。

週六排位賽很精采,SA跑得比HONDA還好就不用說,雷諾居然在Q2就掰掰了,而Q3時嫂子一直佔據首位,最後一刻滷蛋裁奪下首位,不到5秒又被嫂子搶回,正當McLaren歡欣鼓舞之際,紅色彗星殺出奪下干位。最後紅色彗星PP,嫂子P2,滷蛋P3,Hamilton P4。而殺頭P13鈕扣P14,Davidson P18巴叔P19,HONDA一軍一定很囧。

起跑後Massa失守掉到第三,滷蛋被擠到第四,而嫂子與Hamilton則包辦一二位,之後靠著Hamilton的斷後,嫂子順利拿下冠軍,而為了超越Hamilton的Massa,則是衝出賽道,再回來時已經是第五,而第四位的滷蛋因為Massa的失誤晉升第三,卻無法對Hamilton展開攻擊,最後只能以季軍收場。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嫂子從開賽後一路領先至終點,中間無任何失誤,這個冠軍是應得的。

Hamilton這個新人車手,表現出強大的抗壓力與技術,能夠死守兩輛Ferrari而不失誤,拿下比澳洲站還好的亞軍成績,恭喜他。

滷蛋因為澳洲站引擎有點問題,為了不因為換引擎退十位,只好降低輸出先求完賽,幸好只小輸兩分,期待下一場能夠再努力。

Heidfeld本站表現中規中矩,從P5出發,前頭四個的廝殺都跟他沒關係,然後Massa的失誤讓他升上第四,最後能檔下Massa反擊算是不錯的成績。

Massa失望拿下第五,他的壓力一定很大,因為Massa攻擊性夠,守成卻不足,況且一定很多人會認為他起跑時「擋住」滷蛋,早就叫你車頭裝支角了吧!

從P12出發的法拉利控,最後能奪下第六,他自己也承認「這個成績就像站在頒獎台上」,不過我也希望這位現任雷諾一哥,能夠有更好表現。

特努力拿下第七,總算爭回一點面子,否則頭又大本站又要頭又大了!

從P11出發的另一位雷諾新人Kovalainen,本站拿下最後一分,總算保住了一點面子。畢竟同是新人的Hamilton能夠季軍亞軍拿,而他卻是上站失誤退賽,本站才拿下第一分,他壓力一定也不小,期待他的進步。

最後....雖然林帛亨Hanss很賣力的進行評述,而且他的「現役車手觀點」的確很有趣,卻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而賽車場上少了一名「王者」(或要說「大魔王」也行),比賽讓我有如雞肋般無力。真的....沒有Schuni、沒有鄧公的F-1真的好空虛。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開幕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巴林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