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8/29 下午 09:41:05

土耳其站賽後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一場比賽

紅色彗星馬沙,在土耳其站拿下生涯首個PP,並且起跑後領先至通過終點,獲得個人首場勝利。可是Schumy輸給嫂子,我卻又笑不出來,看完比賽後五味雜陳,拖了兩天才寫review。
話講回來,本站最大事情是「質量避震器被判出局」,問題是看看嫂子的速度哪有慢下來呀?

因為Liuzzi在第一彎角失控,打滑之後停在賽道上,所以SC出場,兩輛Ferrari同時進站,Schumy排隊等待Massa,而損失時間讓阿龍嫂在Pit中超越。中途Schumy又在第八彎衝出賽道損失好幾秒,使得第二次Pit in雖然晚阿龍嫂四圈進站,卻還是無法跑在阿龍嫂前面,最後無法超越阿龍嫂飲恨季軍。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還是恭喜Massa拿下個人生捱首勝,甫加入Ferrari即能有這種表現,明年的位子應該不用愁了。

嫂子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到此打住。

我對本站的Schumy很失望,對Ferrari的Pit Crew很失望,對螺絲布朗叔叔很失望,以精準戰略著名的Ferrari居然會搞出這種飛機?還能拿下季軍算你好運!

鈕扣兄看來已經掌握到HONDA車輛的特性,繼續保持,至少今年在鈴鹿能有完美的表現。

de la Rosa拿下第五,明年應該還能再見到他吧。

法拉利控在起跑轟轟烈烈的弄出了個車禍,最後還能拿下第六,恭喜他。

因為換引擎而打退10位的Ralf居然拿下第七,是說TOYOTA要恢復水準了嗎?

巴叔拿下最後一分,本站HONDA兩輛車都完賽,為他感到高興。

對本站最失望的是,Alonso光明正大的打敗Schumacher,實在不願意接受這種結果。

話講回來,號稱賽道適應力最強的Schumy居然在上海、巴林、土耳其三站,表現都不是很理想,當年雪邦、印地的那種壓倒性速度到哪裡去了?

講真的,Schumy與嫂子積分差12分,剩下四站Ferrari都必須one two finish才能拿下冠軍。這很難,除了車輛、輪胎問題外,上海站是很大的隱性因素。

其實一直有個想法,當SC出來時Schumy不進Pit,然後Massa在SC繞場時壓制阿龍嫂,與領先的Schumy拉開車距,然後等SC離開後Schumy才Pit,說不定這樣能爭取到足夠的時間,只是這樣輿論一定會吵翻天;況且比賽都結束了,講再多也沒意義呀。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Schumy:不後悔冒了險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利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 H.KAZAMI:

>>TOYOTA要恢復水準了嗎?
toyota可是有受過專業的絕地大反攻經驗!!

我到覺得sc出來時用車隊命令並無不妥!!

前幾年沒必要時狂用亂用,現在苦戰,真的需要車隊命令時才在那邊裝清高!
f搞錯時空場景了吧?? alo都嗆聲過他覺得法拉利控沒有幫到他,害他很不爽了!
現在ms有人肯無怨無悔的幫,卻不用....

靠車手自己一個人是不可能拿到冠軍的!!
前幾年f連勝期那種光景,不知道幾十年才出現一次!
2號車手本來就是應該在關鍵時刻幫助一號車手!!不然為什麼要分1&2號!!
在說現在也的確是1號車手分數遠勝2號車手!
以前悠閒拿冠軍時,還要2號車手讓車,這就很過分!
現在都已經面臨存亡關鍵,還在那邊”公平競爭”?

我只能說f前幾年贏過頭了!已經忘記要輸的時候要怎麼搞了!

現在搞這招,根本是把以前RB,SALO,嘴砲愛爾蘭人的犧牲踐踏在地上!

題外話:
為什麼紅色彗星這次會跑那麼快!
因為他只要慢一點,就會被叫減速,然後讓車!
ms在爭冠軍,但彗星是在”逃命”啊!!
怎麼可能贏得過正在逃命的人所發揮的潛力?

2006/9/1 下午 09:52:00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