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13/4/6 上午 01:25:34

日本聖地巡禮(3)3月27日之2

K-ON通學路巡禮

(接上篇)

由於到京都時還沒十二點,還不能去飯店check in,所以決定把行李寄放在京都車站的置物櫃內,等玩回來大概也晚上六七點了,到時候再去check in。

事前規劃行程時,因為會出入京都市營地鐵多次,發現買一日券會比較划算。


從京都站搭乘市營烏丸線,往國際會館方向,在烏丸御池站下車,我的京都行第一站是京都文化博物館。


裡面有展出「玉子市場」玉屋的模型


....結果興高采烈的跑去,才發現這個模型已經在3月10日撤收,明明27日晚上才要播完結篇的說....

這裡有一個插曲,一開始想說悠閒的慢慢逛,所以只有向櫃檯小姐詢問「館內能否照相」,得到肯定的答案後,走進櫃檯後的展示廳,就被門口的接待攔了下來。

原來這個展覽是「京都藝術大學建築系學生畢業作品展」,接待遞給我一份學生與作品簡介以及問卷,另外希望我在簽名簿上簽到。

我馬上告訴他「我是台灣來的,日文不太清楚」,結果他說「沒關係」,我只好乖乖簽名。

然後我花了三十分鐘,在裡面煞有其事地欣賞了所有學生作品後,在問卷上的「你對哪些作品印象最深刻」填了兩個「如果真能蓋出建築,絕對會驚世駭俗」的作品,把問卷交還後趕緊閃人。

我離開展覽廳後直接跑去找櫃檯問「玉子市場的模型位置」,結果小姐說「非常抱歉,已經沒有了」....

很失望的從博物館離開,回到烏丸御池站繼續北上(往國際會館方向),在松ケ崎下車並從2號出口出來,我先跑到sunkus便利商店逛逛,依舊沒有「少女與戰車」的行銷,然後轉向103號道路,這條就是K-ON平澤姐妹上學的通學路。


從sunkus旁小路開始,行走103號道路約750公尺後,就是平澤家原型了。


平澤家旁邊有一個鳥居,以此作為特徵。

繼續朝東走,走到松ケ崎橋,站在南面的人行道往北邊照相。

這裡就是K-ON一期OP中出現的場景。



再往東走就是修學院站,也是K-ON小紬上下學的車站,我也不能免俗的拍了張「踏切注意」。



最後則是修學院站東邊的「PLAZA修學院」,這裡在K-ON二期第九話,小唯她們在討論折扣出清就是這條商店街




裡面有一家二手商店,門口有掛K-ON的海報。

本文所在:拉拉雜雜--旅遊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聖地巡禮(3)3月27日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聖地巡禮(3)3月27日之3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