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10/22 上午 02:41:03

巴西站賽後

我見證了歷史

(本站懶得打綽號,直接打簡寫)
隨著日本站ALO的DNF,以及HAM在中國站戲劇化的退賽,三位車手HAM(107),ALO(103),Kimi(100)帶著積分差來到巴西站。本站Ferrari與McLaren都展現了強大的企圖心,F雙雄兩車都是用新引擎,HAM也是新引擎,但是ALO引擎是第二場。週五練習賽下雨,雙方互有攻防,週六排位賽時陽光普照,雙方廝殺的結果是Massa P1,之後為HAM,Kimi,ALO。

起跑時Massa向左阻擋了HAM,並讓Kimi從右側爬頭,第一彎角後Massa、Kimi一二,ALO趁著HAM遭到阻擋之際從內線超越,HAM為了搶回位置發生失誤掉到第九,中間又因為不能升檔掉到18名,但是之後HAM急起直追,用短停站策略將車輛推到極限。

前三名的Massa、Kimi、ALO在第二次停站前順位沒有變化,Massa率先二停,出站時遭到慢車阻擋了一陣,兩圈後ALO、Kimi先後進站,靠著補充較少的油料Kimi在二停後領先Massa,而ALO持續第三。最後Kimi、Massa、ALO前三名,而HAM以第七位作收。

是的,照積分結果,Kimi(110),HAM(109),ALO(109)在驚濤駭浪之中,拿下了2007年世界冠軍。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恭喜Kimi Raikkonen拿下2007年世界冠軍,ptt上有人拿出Kimi當年到龍山寺求的詩簽「奉公謹守莫欺心 自有亨通吉利臨 目下營求且休矣 秋朝與子定佳音」,算是這奇蹟2007年最好的註腳吧。

Massa真男人,賽後記者會看得出他有許多「委屈」,恭喜他拿下第二。再說一次「Massa真男人」。

Alonso拿下第三,我看今天除了Kimi就屬他最High,雖然年度排名,因為他與HAM勝場相同,亞軍場數他輸給HAM一場,只能拿年度第三,但是他在本站跑贏HAM就夠他歡樂了,明年回雷諾再來拼吧。

Rosberg、Kubica、Heidfeld拿下四五六名,Kimi能不能拿世界冠軍,就要看你們三個能不能守住位置,不要讓HAM拿到前六,結果你們三人的近身肉博,Rosberg還差點跟Heidfeld碰撞,全世界的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Hamilton第七,從一開始大家欣賞推崇的新人,到賽季末嘴砲四射,心機重城府深,最後以一分之差飲恨,回去多想想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吧,明年整理好心情再出發,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Trulli拿下最後一分,頭又大總算沒太難看。
--
其他的拉拉雜雜
Nakajima在進Pit時撞倒了負責更換左前輪的兩位技師,雖然時間損失「差別不大」,不過兩位技師受傷的情況也不算輕微,後來被送上救護車。雖然只是腳受傷,還是住他早日康復。

Ralf以11名完賽,可以回家啃魷魚腳了。

即使McLaren沒有被取消積分,仍然以203分輸給Ferrari的204分。

2008年才要開始單一輪胎供應商的規則,所以本年度的輪胎供應商冠軍,是BS的603分贏過第二名的「從缺」。(炸)

Mika伉儷來到McLaren Pit觀戰,而Schumi在家看比賽,這對Kimi都是最完美的加持吧(笑)。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間諜案宣判

此分類下一篇:

訪客回應
訪客 Duo:

>>Massa真男人

Massa真好人?

==

Williams和BMW的燃油溫度在賽後檢測都過低,這兩隊是來亂的嗎?

大會裁判已作出不罰的處分,不過跑等你死已經提出上訴

既然這樣,Ferrari也提出上訴好了,要求取消賣黑輪兩位車手的全年積分

還是回歐洲之前Kimi要來台灣還願?搞不好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2007/10/22 下午 02:52:00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