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9/1/16 上午 01:45:02

霹靂遊俠2008-S01E11

Our father is died

E11劇情

Carrie生死未卜,Zoe前往糖廠支援,Mike與KITT以不低於時速100英哩的速度朝北方前進,博士與Sarah要研究出不慢下來與偏離航道,解除炸彈危機的辦法。

由於高速公路施工三線道變一線道,Mike要KITT變形Attack Mode並加上警燈與警笛,在高速公路違規狂飆的結果被正牌警察追逐,最後以Turbo Boost跳過施工車輛與車陣,而後方騎機車的警察摔車。

Zoe陪著重傷的Carrie前往醫院,Carrie生命跡象微弱。

移動軍機出現在KITT上方,在收容KITT後軍機再度爬升,起落架尚未完全收起時撞到了高架橋,機身結構雖然完整,但是起落架卻掉了。KITT與博士的戰術是,讓飛機以100英哩的速度朝高速公路航道飛行,並持續爬升到平流層,最後讓炸彈引爆,這樣放射線微粒會因平流層被吹到大西洋,減少損害。

在醫院等待的Zoe遇到了在CIA工作的,Carrie的父親。

雖然飛機只能爬升到32000英呎,駕駛還是持續爬升到50000英呎,最後到達目標地點,一家核廢料處理工廠上空,由Hank將炸彈拋出機外,因為在五萬英呎的高空,人類不是瞬間冰凍就是瞬間窒息。雖然炸彈順利引爆,卻波及到飛機,讓大夥虛驚一場,這時KITT發現,爆炸的量僅當初盒子內的五分之一,換言之Stevens手上還有一顆大炸彈。

Zoe與Carrie的父親聊天,Zoe認為值得「為國家安全捐軀」,但Carrie的父親卻以「我唯一的女兒很有可能死在手術台上,這樣值得嗎」?

Stevens因為炸彈而聯絡SSC,猜到GPS無法探測海拔高度的他預告手上還有另一顆炸彈,並且會帶到「你們不願想像的恐懼」的地方。

Carrie手術完成並終於恢復意識,因為肺動脈曾遭肋骨貫穿,大力呼吸會撐破剛縫合好的肺,很痛苦的用筆寫下「Valdor」再度昏睡。

Billy查到Valdor化工曾與政府簽訂製造化學武器合成物的合約,Stevens要以大規模的破壞來證明五角大廈不生產他設計的武器是錯誤的。

在確定目標後,原本兩名軍機駕駛要跳傘,Mike、Sarah、博士三人則搭乘KITT空降落地,可是當Mike與Sarah上車後,博士卻要KITT鎖門直接空降,他要與駕駛讓飛機平安降落。

Carrie突然脈搏停止,經過醫生用電擊器緊急處置,終於恢復心跳。而博士則開始用駕駛給的數據計算降落的相關事宜。

KITT啟動隱形攻擊模式,並且完全監控工廠,干擾無線電,在殺入工廠後,由Mike進入制服同夥,KITT提供敵人方位,最後進入Stevens、大使與炸彈的房間。Stevens一手拿槍脅持大使,另一手則按下啟動器,只要手放開炸彈就會引爆,千鈞一髮之際Sarah從Stevens身後搶下啟動器,而Mike一槍斃了Stevens。

正當以為任務已經結束,重回樂天樣的Mike,卻突然收到KITT的緊急通知,而Sarah將啟動器交給拆彈小組,以為任務結束回到KITT身旁,只看到一臉愁容的Mike,告知Sarah飛機降落失敗,無一生還,Sarah還以為是Mike的惡劣玩笑,直到KITT開口「Our father is died」我們的父親死了,Sarah才真的意識到這殘酷的事實,並落下眼淚。

而Carrie的父親則告訴Carrie「妳必須修養好幾個月,並且不能外出執勤,所以這一切都結束了,這種生活方式結束了」,Carrie痛哭。

本集的拉拉雜雜
心情依舊很沉重,畢竟要將劇中角色的心境透過文字表達,等於要細看每一個細節。

1.就像是E10的副標題「開始收人了」,沒錯,這兩集開始把預告中的角色「收起來」,Carrie重傷不能出現,博士身亡,最後只剩下Alex Torres,這位全身是謎的FBI大頭。

2.Carrie重傷好歹未來能當客座角色,博士身亡以後就沒戲唱了,別跟我說以後會出現一個戴頭套的神秘助拳人,我會掀桌的。

3.這裡我必須稱讚Justin Bruening的演技,最後那一幕,當Mike告訴Sarah飛機失事時,雖然我已經知道結局,但是看到Mike的表現,好像隨時會冒出一句「騙你的啦」,我與Sarah都同樣期待著。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霹靂遊俠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10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12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