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9/4/6 下午 05:41:42

馬來西亞站賽後

它「馬」的法拉利

我承認副標題很不文雅,不過幸好Massa去年沒拿世界冠軍,否則兩個世界冠軍跑出這種成績,今天的副標題會更難看。

距離開幕澳洲站才一週,本來Ferrari就沒有辦法改良什麼東西。車差是事實,可是全隊的其他表現卻讓人瞠目結舌,Massa在Q1只跑一次成績,結果糊裡糊塗的被淘汰,是太有把握還是大夥在參加「Ferrari大馬旅遊團」?

Kimi也是怪怪的,他本來就是個慢熱的人,Ferrari還在寒假推出「Kimi九千公里」試車里程,可是到正賽時Kimi似乎還是我行我素,從他車輛的表現感覺不出求勝的欲望。

結果好啦,馬來西亞的大雨打亂比賽,正當所有人坐在車上備戰等雨停,Kimi老大已經換T侐七分褲,啃雪糕喝可樂好不暇意,你還真是來觀光的耶!

老實說,自從Schumy離開後,Ferrari就沒有那種「讓我放心看比賽」的安心感,車的快慢是一回事,但他們兩個的表現實在讓我提心吊膽,總會擔心Massa會不會出槌,Kimi會不會恍神。

我當然知道要延續Schumy創立的Ferrari王朝是很困難,但是不能「再創高峰」好歹要「維持水準」吧,還是希望兩人能夠振作,不要讓人看破手腳。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9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巴林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