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9/9/19 下午 11:12:49

如果加賀在ZERO獲勝....

if最大的樂趣,就在於無限可能各自表述

巴哈姆特CF哈拉板有人問,如果2018年最後是加賀拿到冠軍,對於之後的故事會不會有影響。

2018年隼人只是熱身,同樣新條已經用香港站冠軍確保隔年飯碗,這兩人不是重點。這年也是安里的參賽第二年,如果他最後沒有拿到冠軍,也只是正式成為SUGO Two Driver而已。

所以如果2018年加賀拿冠軍?我不認為之後的故事會有多大改變,畢竟2019年是HG-165發威的時代,即使是Z/A-8也贏不過,或許還會被人恥笑「有兩位世界冠軍的隊伍也不過爾爾」。
(原本這句話可以拿來笑2019年的SUGO,但畢竟隼人還是拼到年度亞軍,我就不酸了。)
(所以我很慶幸08年Massa最後沒有拿下世界冠軍,否則對照09年上半賽季Ferrari的表現,我會一路酸到現在。)

AOI社是一家很有趣的公司,2015年時發現車不贏人,馬上換了一輛新車;發現車手與車都不贏人,直接成立新車隊並且找新車手。

2016年開幕就用新車出賽(去年最大勁敵的SUGO還只用改良版的SA-01/c),然後賽季尚未過半就改用Z/A-8。

可是呢,Z/A-8在2016年也才拿亞軍,2017年要不是隼人與蘭德爾退出,新條也拿不到冠軍,就這樣用到了2019年賽季結束。
(也就是說,Z/A-8可是用了三個賽季又六站,這可是比AKF-11的三個賽季又五站還要多,況且AKF-11在2018年終站與2019年下半賽季都還有做過升級,Z/A-8可真是長壽車種呀。)

從這裡可以猜測,AOI只有在「有機會爭取勝利」時才會投入新車體開發,15、16年因為「有機會」,所以新車一直投入戰線,但是2017年隼人四連勝,所以AOI不想花錢了,沒想到隼人第五站退賽,新條撿到一個世界冠軍。

2018年開幕隼人還沒回來,新條躺著跑都贏,所以AOI也不想花錢,沒想到隼人還是回歸賽場,AOI要開發新車已經來不及,最後只能飲恨拿亞軍。2019年打算開發新車,結果上半賽季隼人統治,下半賽季換古迪利昂頂跑,AOI乾脆把開發資源移到2020年。

所以,如果因為加賀拿下2018年冠軍,而讓AOI本社有意願開發新車輛,或許2019年又會有不一樣的景象吧。
本文所在:動畫漫談--新世紀GPX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