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5/24 下午 03:20:12

西班牙站賽後

耶!破紀錄,遲來兩週的review!

看看自家的CFTV站訊,從月刊、雙月刊、季刊、半年刊、到現在大概是”紀”刊了,所以遲兩週沒什麼嘛!
西班牙起跑傷當精采,Massa死守頭位,跟嫂子有所碰撞,但還是以領先之姿拿下本站冠軍,不但完全洗刷馬來西亞站的恥辱(當時也是嫂子P2),也在Schumi面前表現了氣勢。更印證了「Massa前面只要沒車,誰都贏不了他」!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Racingnet幫Massa多了一個新綽號「竿位王子」,連續三場竿位、兩站優勝,實力可圈可點,雖然這是他自己努力的成果,不過我還是要哈啦「是因為Schumi到場邊觀戰,Massa才如此勇猛的啦!」

新人....應該不新了吧,Hamilton的F-1首季四場比賽全站上頒獎台,現在還以30分成為車手積分頂先者,說不定他會靠著這樣的表現成為奪冠大熱門。

嫂子本站Home GP頗失望,練習賽中McLaren氣勢銳不可當,居然在排位賽最後被Massa以0.03秒之差從手上拿走PP只能拿下P2,起跑又因為碰撞落得第四,要不是滷蛋DNF他可能連頒獎台都上不去。

第四名還是BMW拿下,只是從Heidfeld改為Kubica,不管如何BMW表現已非吳下阿蒙,期待他更上層樓。

老將DC拿下第五,看來紅牛的新變速箱似乎挺有效的。

螺絲寶拿下第六,總算沒讓Williams太過難看。

Kovalainen拿下第七,身為去年冠軍車隊的Renault今年僅能拿下這樣成績,期待他能再次甦醒。

殺頭桑拿下一分,為SA車隊拿下第一分,也是HONDA引擎的第一分!(雙關語)

其他的拉拉雜雜
Heidfeld本站很倒楣,先是遇到右前輪螺帽沒拴緊就出站,好心的頭又大技師幫他撿起,Heidfeld只能再花一圈進站重新上鎖,後來機械故障還是退賽,被迫中斷連四場第四的紀錄。

雖然說是F2007機械故障,但是以前在McLaren,滷蛋退賽可以說是車爛,現在到Ferrari還是退賽,而McLaren連續四場二車完賽,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2008 Schumi回鍋有望?)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巴林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摩納哥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