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5/27 下午 10:57:09

摩納哥站賽後

耶!大舒有來耶!

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SC沒出來,黃旗少少幾支,滷蛋超不過鈕扣也就算了,連滿油冷胎剛出Pit的BMW都沒輒,整場比賽就看嫂子與Hamilton獨步,Massa悶悶的跑第三,如此而已。

本站比較特別的事情都發生在週五週六,首先在三階段自由練習,由於摩納哥正下著雨,Spyker車手Adrian Sutil一鳴驚人做出全場最快成績。這位現年24歲的德國車手,在雨停路面逐漸變乾時,以1:36.612的成績領先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有0.127秒,Sutil也成為Spyker車隊第一位在FIA正式練習階段中排位第一的車手。

而週六第二段排位賽時,滷蛋在出游泳池彎時撞到右側的護欄,然後切西瓜時彈跳,整個右邊懸掛就掛了。最後整輛車停在之後的彎角,相同的角度、相同的距離、相同的紅車,簡直是去年大舒的翻版,乍看之下還以為導播放回顧片。

真該說他背,還是說他賽?

另外就是DC,從Frist Lap準備進入Flying Lap時,檔到了正在做時間的Kovalainen,首先被禁止參加第三段排位賽,並且在成績板上將Coulthard列為第16位。之後由於Coulthard當場已被禁止參加第三階段排位賽,因此他將從第二階段首位(第11名)再退兩位起跑,也就是排在第13位,還排在Kovalainen之前。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嫂子冠軍,好久沒看到他的笑臉,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也不是很喜歡這種「輸臉臭,贏才笑」的性格。算了,還是恭喜他。

Hamilton再次拿下亞軍,本站表現頗猛,不但展現動力滑胎,輪胎擦碰到牆壁也奮戰不懈,我很看好他今年的表現,雖然「黑人的風見隼人」感覺很詭異啦!

Massa悶悶的第三,度過前兩站的歡愉後,本站Ferrari的表現差強人意,排位賽完全沒辦法跟McLaren相比,決賽還比嫂子慢69.114秒過終點,而摩納哥平均單圈75秒,簡直快輸一圈了。

大師兄法拉力控拿下本站第四,Renault目前的最佳成績,恭喜他。

庫必卡與Heidfeld雙雙為BMW拿下五六名,雖然中斷了連續第四的紀錄,但是兩名車手均完賽,算是很好的成績了。

Wurz也為Williams拿下第七,總算沒有太難看。

滷蛋拿下最後一分,原本還在期待,「去年Schumi第22位起跑拿下第五,Kimi第16位起跑能不能…」,事實證明不能用比較法來算成績的……

Ferrari現在已經落後McLaren 20分,再不振作起來,面子都丟光了!
順道一提,近五年來Ferrari在這裡的成績都不甚理想,如果這麼想的話或許還能平衡一下心態;況且F2007的長軸距車架本來就不適合這類賽道,或許到下一站加拿大(6/11 AM01:00)能夠重展雄風。(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又要爆肝了!)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加拿大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