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4/6/2 下午 11:29:35

拉克絲的誘惑

天然呆的粉紅公主,後期卻變成復黑女王!

在MSN上與朋友聊天,聊到當年GW在台灣播映時,網路上為了「正統歪統」有過一番爭執(我們也曾經參予其中,立場不同就是了)。

那時一部份「正統派」出現一種言論,「五個美少年加上兩青年,駕駛著無敵鐵金剛般的鋼彈四處橫行」擺明是騙女性觀眾錢。

相對於這句話則是「假如是五個蘿莉加上兩個御姊,駕駛著無敵鐵金剛般的鋼彈,正統派反對聲會不會那麼大?」

當然在GW完結後,S社並沒有真的付諸實行,所以也就看不到五位蘿莉的英姿了(爆)…

反觀同為外傳的Seed,(至少台灣)網路上沒有出現太明顯的反對聲,而且是看過的都說「讚!」

因為我沒看過Seed,所以問我朋友,結果他回答…
「Seed靠著拉克絲打下半邊天,剩下的芙蕾與乳搖艦長會收拾掉。至於雙方的美少年與美青年,則用來吸收自GW以來的女性觀眾。再有人不吃這一套,帥到不行的鋼彈也能破壞不少人的防線。真的都無法吸引這群人,兩澤千晶的劇本一定可以將其黨羽一舉殲滅。更重要的是…拉克絲比莉莉娜可愛!」

我回他「前面扯的都是屁,你還是說出心裡的話了吧!」

他則回我一句「莉莉娜既不蘿莉也不御姊,也長得不好看,又死命推行啥狗屁爐灶的,你看拉克絲多好呀!」說完一連傳了10張拉克絲的圖片給我。

最後我無言了,我完全贊同他的說法,然後下一步是週六送硬碟到他家把全套Seed的RM檔抓回家看..
本文所在:動畫漫談--鋼彈Seed&GSD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Seed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