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20/4/23 下午 04:05:37

リディア的傳奇

紀念 【UNITIA ユニティア 神託の使徒×終焉の女神】

リディア因為身分、攻擊方式的緣故,一般暱稱為「冰姬」,初登場普攻與兩項技能都是貫通攻擊,加上技能二有冰凍能力,搭配上高速裝備曾經叱吒競技場一時,但是隨著異常免疫的角色出現之後就開始沒落,加上後來競技場生態改變而不再上場。幸好技能都是複數攻擊,推圖清怪方面挺快的。

營運方在2019年3月28日~4月7日舉辦第一回人氣投票,リディア拿下第三名;同年8月5日的一周年紀念活動中,營運方推出了リディア(1周年Ver.)更讓本遊戲成為當日【DMM手機遊戲人氣第一位】(課金課最多的意味)


無垢的寶花-リディア的個人故事一【閃亮的公主】:
「虹之調查團」接受四賢人之一的フレミィ委託,從擁有豐富礦物資源,特產寶石的產地「ロードデンド王國」,護送國王、第一王女リディア、以及作為商品的寶石到バウム王國。

稀有寶石引起惡人的覬覦,一行人遭襲。主人公團隊與リディア擊退了惡人,但是リディア卻斥責遭遇惡人時,驚慌失措的國王,對於國王安於現狀,沒有國際觀感到不滿。

於是フレミィ說服リディア加入「虹之調查團」走遍世界增長見聞,リディア興然同意。


無垢的寶花-リディア的個人故事二【沒看見這把寶劍嗎】:
國士無雙的智將カロル前來拜訪「虹之調查團」,委託他們調查在王都發生多起的「假寶石詐欺事件」。

自家寶石出現假貨,憤怒的リディア,與主人公假扮夫妻在街上探查,終於遇到賣假寶石的人,將其一網打盡。

最終,リディア守住了自國名譽與寶石的光輝。


無垢的寶花-リディア的個人故事三【只屬於你的公主】:
回國後,某個晴朗的午後,主人公與リディア在郊外散步。

リディア感謝「虹之調查團」讓她獲益良多,而且不因為她的身分而有差別待遇,並期望接掌王國後,能充分利用這些經驗。

希望主人公教她最後一件事,「只有現在,只屬於你的公主」這麼訴說的リディア,慢慢把櫻唇貼近主人公。
本文所在:遊戲天下--遊戲雜談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 【UNITIA ユニティア 神託の使徒×終焉の女神】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 【ハニー×ブレイド2】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