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6/26 上午 09:12:39

加拿大站賽後

F-1的甩尾沒有阿斯拉好看

凌晨一點爬起來看比賽,看見Schumy被列車長檔了20多圈,同樣的阿龍嫂獨走,我就知道這場比賽玩完了。耐著性子把比賽看完,上床前腦中卻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這場比賽的review該怎麼寫。

上一站某H講了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那些ANTI-SHUMMI的人前幾年在看F1的感覺了」

其實我不討厭阿龍嫂,可是我對於他的佳績,就無法像Schumy一樣放開心胸去恭賀,70圈的比賽,我曾經詛咒他撞上「冠軍之牆」共69次,結果小胖撞了,殺頭撞了,Schumy差點栽上去,而阿龍嫂卻穩穩的拿下了加拿大冠軍,實在看得很枯燥乏味....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冠軍依舊跳過。

Schumy靠著滷蛋在大直路前的髮夾彎失誤,超車拿下第二,原本以為只有一停,沒想到還是兩停,能有亞軍已經算不錯了。

滷蛋的第三實在很冤枉,難得McLaren賽車表現良好,結果敗在Pit crew上,兩次進站損失太多時間,否則這場比賽的冠軍可能是他。

Massa靠著一停拿下第五,這個二號車手實在不怎麼稱職。

列車長第六,跑不快卻又讓人超不過,Trulli Train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這個稱號是去年加拿大站,Trulli檔了Schumy十多圈後,國外媒體取的。)

Nick Heidfeld第七名,為BMW拿下兩分,毫無存在感的人拿下毫無存在感的積分,還是很毫無存在感。

數位相機靠著加拿大砲王退賽,以及超越鈕扣拿下一分,恭喜他。

其他的拉拉雜雜

誰說F-1沒有倒車檔的?看小舒倒得多開心呀。本站最出風頭的大概就是Ralf吧,把頭又大的賽車當成AE86在開,搶了不少鏡頭。

本站最悲哀的大概就是加拿大砲王了,原本有機會拿下一分,沒想到在超越慢車Ralf時,因為跑到比較髒的路面而打滑撞牆退賽。
比較近幾場比賽,Ralf如果是Backmaker,他多半是在行車線放慢速度,讓快車從旁邊經過,可是通常行車線才乾淨,快車為了超他而跑到比較髒的路面,就有很多悲情的狀況產生,幾年前在摩納哥,阿龍嫂在隧道要超Ralf也是,Ralf佔著行車線龜速,阿龍嫂一離開行車線就打滑撞壁了。
不能說Ralf完全有錯,只是這樣的讓車法我覺得「很不乾淨」。

接下來就是美國站了,去年的不名譽事件還會再發生嗎,Schumy能在這裡一轉頹勢嗎?我很期待本站的到來。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