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9/11 上午 01:27:42

義大利站賽後

該來的還是來了

義大利站從週五就開始不平靜。Ferrari、Schumy將在本站宣佈未來車手動向;Monza路面重舖,部分車手抱怨抓地力不足;Monza天氣不穩定,週日可能會下雨,一切的變數讓整個Race weekend顯得風雨欲來之勢。

週六第三節排位賽戰況依舊,上站冠軍紅色彗星暫定PP很長一段時間,但是Schumy卻在倒數幾圈才把排位從第八位晉升頭排,這時阿龍嫂發生右後輪爆胎也打壞空力套件,回Pit換胎出來時間僅剩一分多鐘,他必須在時間結束前過起跑線才能進行最後一次的測時,卻檔到了正在測時的紅色彗星,使紅色彗星無法從當時暫定PP的滷蛋搶下干位,Schumy這時搶下PP,以為塵埃落定卻被滷蛋在最後奪回PP,而此時排位賽終了。最後是滷蛋PP,Schumy P2,Heidfeld P3,紅色彗星P4,嫂子以P5作收。後來賽會作出處罰,嫂子因為檔到紅色彗星,所以取消他第三節成績必須以第十位起跑。

週日,同樣是一片火紅人群,台北天空下著滂沱大雨,凱道上的紅海是要阿扁下臺的群眾;義大利卻是天氣晴朗,Monza的紅軍是忠實Ferrari的Tifosi。起跑後滷蛋、Schumy先後進第一彎角,酷必薩搶進第三,紅色彗星第四、鈕扣第五、嫂子先殺到第八,然後爬到鈕扣後頭,這時出現兩個集團,滷蛋與Schumy領先,酷必薩帶領車團前進,沒多久就拉出十多秒的差距。

之後滷蛋第一次停站,出站時掉到車陣當中,Schumy晚幾圈進站,並且在出Pit時超越滷蛋,之後靠著酷必薩的「斷後」,確保兩人最後的進站優勢,比賽中沒有什麼大意外,直到第43圈,阿龍嫂引擎縮缸了!跟當年Mika在Monza被噓到哭一樣,現場Tifosi非常沒節操的放汽笛喇叭、大聲歡呼,我也在電視機前鼓掌叫好,畢竟冠軍積分差距瞬間縮小到2分(Schumy假如能拿冠軍的話),最後Schumy也很順利的拿下本站冠軍,滷蛋亞軍,酷必薩第三。

但是Schumy下車的舉動卻很不尋常,他的歡笑帶有嚴肅,與一個個工作人員擁抱握手,深怕漏掉了任何一個人,頒獎台上與滷蛋咬耳朵,車隊經理JT也與滷蛋講悄悄話,頒獎完的香檳浴,Schumy與JT勾肩接受眾人歡呼,以及滷蛋與酷必薩的香檳夾擊。而在之後的記者會,出現了一個重大的消息。

Michael Schumacher將在2006賽季結束後退休!

Kimi與Ferrari簽下2007、08、09三年合約,Massa則簽下07、08兩年約。

我對此事已經作過心理建設,所以我對這個消息不感到震驚,不感到悲傷,只是覺得「該來的還是要來」。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冠軍恕我先跳過。

滷蛋拿下亞軍,明年改叫紅蛋了,話講回來,Kimi何時請大夥吃紅蛋呀?

酷必薩加入F-1三場後即拿下季軍,實力有目共睹,我卻想到某個風見小弟也是甫加入CF第三場(巴西)就拿到季軍。

法拉利控第四,第九位起跑終於為雷諾拿下一點積分,不讓Ferrari追近太多。

鈕扣第五名起跑第五名完賽,本站沒啥鏡頭的人。

巴叔抱了第六回家,同樣沒啥鏡頭,但還是要恭喜HONDA兩輛車都拿下分數。

特努力很努力的拿下第七,恭喜他。

Heidfeld原本可以拿第五名,結果Pit超速被罰得來速,沒想到出來時還能拿下最後一分,本站鏡頭頗多,與酷必薩為BMW雙雙那下分數,這個一分很有存在感。

本站苦主大概是紅色彗星吧,被嫂子在第一彎前顏射打滑,從第二彎的緩衝區滑出來傷到輪胎,最後幾圈進站換胎,出來只能拿下第九,不然本站Ferrari很有機會兩輛車都拿下分數。

其他的感想,留到今年賽季結束再來寫,其實心裡有一堆話想說…
只是我怕我的烏鴉嘴會應驗,所以原諒我在今年賽季結束前都不發表看法…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土耳其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Ferrari新聞稿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