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11/6/13 上午 10:25:43

加拿大站賽後

看完比賽已經天亮了

好久沒寫F-1的review了,會寫加拿大站的review,要從8號凌晨的夢境說起。

那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正在收看加拿大站直播,天氣晴朗,大家停在起跑線上等待起跑,可是台北時間卻是「凌晨3點45分」,夢境中Robin主播還說「究竟15分鐘內能不能起跑呢」,夢中的我還盤算著「4點起跑,跑完都要6點了耶!」然後我就醒來了。

原本只是當作「摩納哥站紅旗+加拿大站凌晨」的混合夢境,沒想到還成真了....

0100雨天動態起跑,0146雨勢變大打出紅旗,然後到0350重新動態起跑,最後0504 Button率先衝過終點。

前十名的拉拉雜雜
Button起跑後沒多久被小黑頂到還爆胎,結果最後能把Vettel逼到犯錯而超越,真是一場漂亮的比賽。
Vettel從頭領先到最後一圈,卻因為超軟胎壓到行車線外的積水而打滑,我承認當下我有歡呼啦,不過還是恭喜他拿下第二名。
Webber一起跑就被小黑害到在賽道上轉圈落到後面,幸好沒有發生其他追撞,最終還能拿下P3,也恭喜他。
Schumi在後段一度站上P2,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再次站上頒獎台,結果最後僅以P4作收。嘛,面對Webber與Button的雙重夾殺,最後能拿到P4也是MGP的極限了。
Petrov這位雷諾車手,我對他很不熟,就單純恭喜他拿到P5。
這站法拉利很悶,好不容易拿下P2P3起跑,結果嫂子跟Button碰撞而退賽,Massa僅拿P6,不過最後終點線前的超車很經典。
小林本站也很悶,紅旗起跑後可是P2,結果在終點前被Massa超車,僅拿P7,老實說我也很希望看到他站上頒獎台。
Alguersuari因為動車(修改成雨天設定)被罰Pit起跑,最後拿到P8,也算不錯了。
老巴這站穩扎穩打拿下P9,而Buemi拿下最後一分P10,也恭喜他們兩位。

本年度Dororo雖然很猛,不過這場猛過頭了,直接往小林車尾頂,結果鼻翼直接跑到車底,車子失控不說,還讓鼻翼碎片滿地,弄出了安全車,還差點上演F-1撞撿碎片marshal的鏡頭。

本站另一個很猛的就是小黑了,起跑先跟webber擦碰打滑,讓webber掉到後面,後來在超自己隊友Button也是碰撞,自己對賽不說也讓Button車輛受損,Button還在Team Radio大聲質問「What is he doing ?」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11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歐洲(西班牙)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