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9/25 下午 02:28:00

StrikerS第26話--約束の空へ

結尾比As虛弱許多

昴與蒂婭進入戰艦救奈葉等人,救援這段還蠻好玩的,疾風聽到機車引擎聲,然後兩個後輩破壞牆壁帥氣的登場。只是昴的雙手拳套,居然只用在最後一個牆壁的擊毀?感覺完全沒威到。終於登場的艦隊只是砲門全開轟爛戰艦,總覺得聖王搖籃好廉價。

博士基地,菲特停止了基地自爆,天花板卻崩落掉下一個大石頭,突然艾利歐sonic move救了菲特,而且還是「公主抱」,這小子大有可為!

最後是機動六課任務完成,解散前的畢業考。等一下,四個隊長都解除限制
AAA x AAA x S+ x S+ v.s. Bx4
你們是要讓本作以「Bad END」作為結束?

在銀河與疾風下「開始」之後進行後日談:(沒變身畫面的兩大怨念)
疾風回復「特別搜查官」,並以地面為主,搜查「違禁品、魔法師」等,身旁還是跟著守護騎士,只是多了一個agito,跟小琳關係很微妙,看來疾風家天天都很熱鬧吧。

菲特回到次元部隊,副官是莎莉歐,而蒂安娜則成為了執行官輔佐,跟在兩人身邊學習朝夢想邁進。(頭髮也放下來了。)

小璐魔力大幅封印後,與召喚獸與璐璐媽被隔離在無人世界,受保護觀察處分。
牙龍坐在山壁上默默看著母女兩人,一看就是個好男人(笑)。

阿露特升官成一等陸士,正式擔任地上本部直昇機駕駛。

vice也升官成陸曹長,除了直昇機駕駛外也重新取得武裝隊員資格。
vice全家福照:希格那,vice,vice妹,阿露特

格利斐斯到次元部隊擔任事務官,並從事有關船艦的業務。
璐基諾則是格利斐斯的輔佐官和操舵手輔佐,並繼續研習有關操舵手的技能。

小夫妻凱珞、艾利歐自願轉到邊境的保護隊,成為了龍騎士組合,繼續取締盜獵者等。

高町vivio,依本人的願望進入教會的魔法學校就讀,並在母親和其友人的陪伴之下,往普通(?)女孩子開始邁進。
奈葉、艾爾芙、淫獸則在門外偷照相,還被修女夏荷抓包。

銀河成為了機人們的講師,並指導機人們融入一般的生活。
但這No.9和中島爸的互動....有人認為是9號煞到中島爸,我倒是覺得「不聽課的9號被抓包」。

昴也升官成一等陸士,依照個人的希望而分配到了特別救助隊,並繼續幫助受災害的人們。
兩個小孩被困在郵輪的通道,這時大水襲來,昴張開防禦壁並且救了兩人。
這段劇情完全是第一話的翻版,在喊著「誰來救我」的孩子快被淹沒時,昴挺身檔下衝擊,並說著「你們很堅強,做得好。沒事了,我這就帶你們到安全的地方去」,沒演出的下一幕大概是物理性Divine Buster了。

奈葉辭退了升官的調令,繼續留在空戰教導隊,並培育後進和參加現場戰鬥。
開場白就是:這三週會”稍微”(?)辛苦點,大家要加油喔~
台下的學員:~抖~
本文所在:動畫漫談--魔法少女なのは Series

此分類上一篇:StrikerS第05話--星與雷

此分類下一篇: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