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9/9 下午 05:28:02

匈牙利站賽後

根本忘了這場比賽還沒寫

越到賽季末,越覺得F-1不精采,或許是沒有支持的車手的緣故吧。匈牙利站我根本忘了他的存在,或許是這條「媲美」摩納哥的慢速賽道讓我「選擇性失憶」吧。

本站的爆點在排位賽,HAM不服車隊指示排第一個作Q3,匈牙利這條賽道有一個特性,在相同油料下,前頭可以比後面多跑一圈,而嫂子的油比HAM多,但是HAM執意跑前頭,在嫂子的工程師指示下,嫂子再換完胎後停在Pit長達10秒,也就讓HAM等了10秒,出Pit只能作一次時間,最後嫂子拿下PP,HAM P2。

結束後賽會罰嫂子PP不算要退五位,並且罰McLaren本站車隊績分無效,換言之即使兩車手最後拿下One Two,車隊也沒有18分績分。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略)
HAM
滷蛋
Heidfeld
嫂子
Kubica
小舒
螺絲寶
Kovalainen

***************************

其實HAM這個黑人很「不簡單」,首先他不遵照車隊指示行動已是不對,在被Alonso搓掉排位測時,以P2成績參加記者會,又在媒體前大裝無辜,最後匈牙利賽會判Alonso退後五位,HAM順利以「實質」PP起跑並拿下分站冠軍,他的行徑真的不像是初出茅廬的菜鳥車手。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土耳其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