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8/11/14 上午 12:56:30

霹靂遊俠2008-S01E07

Sarah跟Mike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一開始是Mike與Sarah的自由搏擊,兩人糾纏在一起汗水淋漓,而Billy與Zoe兩人坐在KITT裡像看電影一樣邊偷窺兩人邊吃爆米花,這兩人的關係也頗為曖昧。
一對「無政府主義」的死小孩,在網路上直播他們搞爆破的場景,還將議員的薪水轉給伊拉克的寡婦,並且預言下一個攻擊目標,當Mike與Sarah發現他們時,卻發現女孩是國會議員的女兒,FBI陷入兩難。

本集的拉拉雜雜

1.看來導演是要促成這兩對男女的戀情,一邊是越打越恩愛,另一邊是無聊產生的默契,說真的我不怎麼喜歡這樣的劇情。

2.另一新技術展現,識別證上有隱藏攝影機,搭配SSC的臉部辨識,兩秒就能辨識出一個人。雖然是SSC的研發功勞,但不管是之前的血清、掃描面板、針筒甚至是槍枝,我覺得KITT的地圖箱內應該是小叮噹的空間袋吧。

3.KI3000開廠房的門居然是用雷射破壞,人家KI2000嗶嗶兩聲門就自動開了,這樣看來好遜也好暴力,不過之後「用車身擋炸藥」倒是有前輩的影子,而Mike憂心KITT的表現也很值得稱讚。

4.本集的恐怖份子是一對年輕死小孩,要不是KITT團隊的經費需要國會議員的支持,我會希望Mike能把他們兩人槍斃。

5.中間有一段轉折,當Mike等人率先到達下一個地點堵到死小孩兩人,而死小男孩改挾持死小女孩把她當人質,Mike為了議員女兒的安全反而讓死小男孩開車逃走。當然啦,為了劇情需要,這主犯一定會成功脫逃,只是我真的覺得KITT在這時「很笨」,都有強大的監控能力,卻不會偷偷摸到死小男孩身後,讓他不能離開。

6.Mike與KITT一人負責打爆一車輪,少數的人車合作鏡頭,也或許是老麥克很少用槍,這個橋段反而很新奇。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霹靂遊俠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6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8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