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2/5/27 下午 10:27:05

生死極速觀後感

好懷念光頭胎呀。

剛剛看完了跟同學借的生死極速,結論兩個字:難看…

當初電視廣告說這部片子讓人多次進戲院觀看,我實在找不出原因,或許是這種爬到頂端、摔下、”先人指點”再爬起來的劇情,對於看慣日本Anime的我來說,並沒有什麼震撼力,就拿廣告中讓很多觀眾認識「車手的友情」,”放棄冠軍去救人”橋段舉例,Anime的熱血定義不就是這樣嗎?寧可放棄到手的勝利,只為了救一個你在乎的人,即使他是你的對手、情敵,甚至是敵人。

再說,整個故事很悶,要不是跟舍妹一起看,真的很想快轉結束。兩片裝的VCD,前一個小時幾乎都是在感情上作文章,無論是兩個主角爭奪情人,還是老一輩往日情仇,都是用很曖昧的演出方式來述說著車手們的「情」字。(感覺起來好像車手都是用下半身控制腎上腺素)

後一個小時則是在玩”平淡”,且”了無新意”的”激烈”演出,或許是習慣於CF的分鏡模式,對於本片的分鏡模式,我只知道史特龍飛車,最後菜鳥拿到勝利,然後其他的過程,全然沒有印象。

講真的,這部作品唯一能看的,就是CART的高速及危險性,還有重溫光頭胎的長相,至於那些”甩尾”、”眼睛模糊”、甚至是”人車飛彈”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演出,請不要再拿CF的”慣性滑行”、”ZERO領域”、以及”凌空飛躍”來比喻了…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其他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我觀賞映像軟體的等級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