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11/7/11 上午 01:48:01

英國站賽後

火星車配上地球技師還是會出包

嘛,雖說Vettel是因為Pit Crew出包,而讓ALO超越,再加上被HAM擋住而無法追擊,但是ALO整場的表現還是很棒,尤其看得出來Ferrari在彎道內其實很掙扎,能拿下冠軍還是漂亮的結局。
更重要的,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為Ferrari、阿龍嫂感到高興了。

最後Massa追擊HAM好熱血,倒數第二彎MAS從外線超過HAM半個車身,但是兩人在彎中發生碰撞,MAS死命反抗,最後HAM以0.024秒領線MAS拿下第四。
雖然這應該會被調查,不過這裡是英國,加上MAS也認為這只是一般碰撞,「就我看來誰也沒錯」,HAM應該不會有什麼判罰吧。

不過遺憾的一點,Schumi又把鼻翼撞斷了。每次起跑順位都不錯(從13位起跑第一彎後殺到第9位,還超越自己對友羅斯堡),然後就會出現一個詭異的失誤而把鼻翼撞斷,換鼻子所損失的時間,加上可能的判罰,雖說本站吃了一次stop and go 10秒最後還是拿下第九,但是真的拜託懇求你,別再來了。

本站Pit Crew失誤頗多:
1.小林棒棒糖人太早放,結果與後車擦撞,準備被罰stop and go前縮缸退賽(好久沒看到縮缸了。)

2.Di Resta的Pit Crew拿錯輪胎,大慨是來郊遊的吧。

3.Button右前輪還沒鎖上,棒棒糖人就放車,所以剛離開換胎區就退賽了。

4.Vettel左後輪好像沒鎖好,千斤頂放下又舉起,就這樣被同時在後面換胎的ALO超越。

5.HAM燃料不夠,這超扯。

前十名順位:
ALO、VET、WEB、HAM、MAS、ROS、菜鳥車手Sergio Perez、Heidfeld P8、MSC、Alguersuari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11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西班牙)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