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7/29 下午 09:56:59

歐洲站賽後

猴子都有掉下樹的時候

一語而蔽之,本站是起跑精采,中段精采,尾盤精采,結局不漂亮的一場比賽,這也是為什麼本站review拖了一週的原因。

週六排位賽Q3,過了10分鐘卻發生HAM爆胎,以高速撞上輪胎牆的意外,也撞出紅旗,原來是McLaren鎖右前輪沒鎖好,輪胎刮破造成爆胎,也因為HAM上了救護車,最後僅能以第十位起跑,滷蛋PP,嫂子P2而Massa P3。

週日HAM獲准參賽,起跑前氣象報告說即將下雨,甚至精確預估到幾分鐘之內。起跑滷蛋率先殺入第一彎角,Massa超越嫂子,而HAM從第10位殺到第4位。起跑半圈後賽道上空的雨滴則是漸漸落下,滷蛋打滑錯過Pit入口,而一開始即換上雨胎參戰的Spyker車隊車手Markus Winkelhock也在隨後成了場上最快的車手,並異軍突起取得場上的領先位置。

儘管車手們皆換上雨胎,但許多車手來到第一個彎道時還是打還衝進緩衝區,並陷入沙堆裡無法動彈。首先受害的是鈕扣,然後是HAM和A.Sutil,場上出現SC,但是這時Luizzi也衝入緩衝區並差點撞到牽引機,最後大會打出紅旗,而重新起跑的P1居然是Winkelhock。

在SC帶領下動態起跑重新開賽,天氣逐漸晴朗,而大夥節奏恢復之際,場邊再度傳來29分鐘後再次下起大雨。而在34圈時滷蛋速度逐漸慢下來,最後只能飲恨退賽。45圈時場邊傳來7分鐘後下雨,並在51圈準時落下,在Massa與嫂子均換上雨胎後,嫂子逐漸向Massa發動攻勢,在彎中兩人發生碰撞,嫂子超越Massa拿下本站冠軍,Massa亞軍,而從P10起跑,中間發生打滑陷入緩衝區的HAM,本站僅拿第九。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聽說嫂子在cool down lap進入圍場後,曾經與Massa有激烈爭執,反正我看到嫂子冠軍我就關電視了,我就不評論了。

Massa整場比賽都處於前頭位置,沒想到最後的那場雨毀了他的冠軍,他的雨天技術還要在磨練呀!

Webber拿下第三,恭喜他。

Wurz很可惜沒能上頒獎台,不過拿下第四也是漂亮的成績了。

老將不老,Coulthard平穩拿下第五,與Webber為紅牛雙雙拿下分數。

Heidfeld與Kubica這對難兄難弟,起跑後兩輛車就撞在一起,幸好中間紅旗,能拿下六七算好運。

Kovalainen總算為Renault拿下一分,沒太難看。

其他的拉拉雜雜
HAM雖然中段了連續頒獎台,連續奪分紀錄,幸好完賽紀錄仍然保持。

頭又大本站頭依舊大,德國科隆總部就在紐柏林附近,結果Ralf在科隆工作人員坐的看台前車輛故障退賽,頭好大呀!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匈牙利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