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8/2 下午 11:07:38

德國站賽後

意料之中的結局

Ferrari再度one two finish,甫看完是很爽啦,但是腦中卻一片混亂,隔了兩天再來寫review,卻仍然不知道該寫什麼,看到起跑後滷蛋、Schumy、紅色彗星三人成為一個集團,然後滷蛋進站加油後,帶頭的兩輛Ferrari領先第三位鈕扣十多秒,我就知道這場比賽勝負已定了。

本站最大的新聞是,雷諾車隊被禁止在車上安裝了「質量避震器」。它是一個重量塊,然後上下方都有彈簧,安裝在車頭鼻翼上,為的是當車輛騎上路肩時,質量塊會產生一個反向力讓車輛平穩貼地,據說有無安裝質量避震器,每圈會差0.3秒。

McLaren、Ferrari雖然也有此裝備,但並不是每場都使用,所以禁用對他們的傷害比較小,但是雷諾卻幾乎場場都用,在週六排位賽就能發現沒有使用質量避震器的阿龍嫂,速度慢上好多,雖然雷諾一直是說米其林輪胎的問題,但是同使用米其林胎的滷蛋卻拿下pp,追根究底還是因為拿掉質量避震器,所以輪胎出現失誤。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看到Schumy拿下冠軍,雖然感覺爽到爆,但又覺得沒有「奮力作戰而得勝」的踏實,畢竟是因為雷諾缺陷而冠軍,看來我還真是難以伺候呀!

紅色彗星再度發威,整場比賽亦步亦趨跟在Schumy後方沒有被拋離,傷當漂亮的表現,恭喜他了。

滷蛋拿下第三,能夠跑在阿龍嫂前面的車手我都要歡呼一下。這場滷蛋表現得很完美,卻依舊遇到pit crew不知道在搞什麼。還有,滷蛋終於在德國完賽了。

鈕扣第四,HONDA本站相當有競爭力,雖然起跑後被雷諾超越,卻又超了回來,恭喜他拿到一個好成績。

阿龍嫂第五,能有這個成績就要感動了,如果澳洲砲王沒退賽,嫂子還得再退一位。不過話說回來,之前美國站也是因為Ralf退賽阿龍嫂才第五名,看來這是阿龍嫂成績最差的底線了。

法拉利控第六,雷諾這場因為質量避震器造成輪胎起泡表現失常,能順利完賽奪分已是萬幸。

20位起跑的特努力最後拿下第七,真是特努力呀!

恭喜Klien為紅牛拿下最後一分。

其他的拉拉雜雜
超囧車隊本站啟用新車SA06,號稱比舊賽車SA05快上三秒。雖然表現比舊車SA05、中土來得佳,排位賽卻還是包辦最後六個名次,仍然超囧。

巴叔緊咬阿龍嫂時,我還很期待他真的把阿龍嫂超掉,結果進站再出來就起火縮缸了。
啊~迴光返照呀!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法國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匈牙利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