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4/1 下午 03:16:23

澳洲排位賽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啥)

這是看到第三場排位結果的第一感想,都怪我前兩場太High,結果阿馬在澳洲也是第二段投胎名單中的一員,實在是囧到不行呀....

因為有事情沒看完排位賽,剩下的只在PTT獲得資訊,就聊聊其他的心得吧。
巴叔被IDE檔到結果成為第一段投胎名單,PTT上甚至有人發起集資買機票叫IDE回家。說正經的,從沒見過大場面的IDE突然在賽車最高殿堂擔任主角,這不腿軟也難,不過至今他的表現都很歡樂,大概只有巴叔笑不出來吧....

第二段,Massa撞了,阿馬、數位相機、螺絲寶投胎,然後天空下起雨來,幸好JV換引擎退十位,阿馬還可以以第十位起跑。我又再認真考慮明天要不要跳祈雨舞了?

第三段,恭賀鈕扣拿下竿位。法拉利控、阿龍嫂二三位,四五是滷蛋與小胖,小馬第六,JV第九而特努力第十,頭又大車隊終於比較漂亮的成績,希望明天不要頭又大....

摘自PTT:亞囧里 囧藤 囧出~組成了超囧車隊!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雪邦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