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5/10/9 上午 02:55:55

RTI2-老車打天下

日本灣岸SA-01幹掉AKF-0/G2非夢事!

卡到翻譯,安里的第八站一直不敢玩。雷恩跟安里真是冤家,選其中一個當主角,另一個總是會變成黑馬,安安靜靜的蠶食鯨吞積分,然後最後默默的在積分上幹掉你。

所以只好選自由對戰模式解解愁,不過普通的自由對戰很無趣,既上次的AKF車系大對決,G2凌遲五輛GSX後,現在我又搞出了另一種無聊的玩法,用SA-01、GSX挑戰2023年的車種!
當然啦,我不會去挑曼哈頓這種讓自己成為豬頭的賽道,日本灣岸賽道是我越級挑戰的舞台。

【對手是AKF-0/G2、三輛EX-ZARD、雪菈的00-X3/II(或古迪利昂),跑10圈。】

首先是GSX,性能實在差太多,我最多只能拿第五名(贏古迪利昂)。

SA-01就很猛了,從第六位起跑在第三圈結束時領先,之後不但能把剩下的14次增壓存起來,還能拉出讓我進兩次Pit的距離(為了補滿增壓次數,進一次補4回,兩次補滿),最後第10圈只要是直線就用Booster,花了16次增壓,跑2分16秒。

而且我發現到幾了很有趣的現象。只要有雪菈在場,一定是黑馬。比賽前半段慢慢的跑,後半段速度起來,而且異常的高,大概在第七圈開始會出現誇張的追擊速度,我跑2分16的那次雪菈才慢四秒(對我所碰過的電腦算很高了)。

反之古迪利昂出現的場合,一定是他墊底,下次拿GSX對三輛HP-022,看看成績會不會漂亮一點?

另一是黃色車手一定會出槌,好幾次讓G2為黃色車手,比賽終了隼人都是三四名。沒有雪菈在的場合(例如第五位車手是古迪利昂),最後冠軍都是起跑第二或第三的,試過好幾次,後來把隼人丟到第三位起跑,表現就正常多了。

下次改選香港,重現加賀掩護新條的場面...
本文所在:遊戲天下--CF電視Game

此分類上一篇:RTI2-初玩感想

此分類下一篇:RTI2-非常難跑的富士岡逆走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