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8/6 下午 11:03:01

匈牙利站賽後

幹!貪功嘛!是哪個混帳王八蛋下令的!

Schumy用半雨胎被半圈內從8秒被追到剩半秒,居然還死不進去換胎?幹你媽的,阿龍嫂退賽了耶,你能追一分是一分,幹什麼一定要那亞軍不可?幹!貪功嘛!是哪個混帳王八蛋下令的!

有在這裡逛的,請原諒我的口氣,這是愛之深責之切,阿龍嫂好不容易退賽,Schumy落後嫂子11分,是不是應該以縮短績分為考量?為什麼死命的不去換胎?以當時的狀況去換胎頂多從第二落到第三,還有季軍可拿,結果死命不換胎,最後跟Heidfeld發生碰撞撞壞了前輪方向機,只能落得退賽,跟05年滷蛋歐洲站的情況一樣,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本站匈牙利是罰單滿天飛,阿龍嫂因為黃旗超車外加危險駕駛,被判罰排位賽時每次成績加兩秒,正當Tifosi歡呼時,因為鈕扣縮缸造成紅旗,Schumy卻紅旗超車也被罰兩秒,而他超越的其中一人正是嫂子,引發許多陰謀論,而鈕扣也因為縮缸必須打退10位。

排位賽成績滷蛋PP,Massa P2,Schumy11位,嫂子15位。

決賽起跑前正下著雨,所有車手都使用半雨胎,起跑後Massa順位大幅落後,第一彎角就掉到第六位,Schumy殺到第七位,阿龍嫂被困在中間車隊約11位,但是卻逐漸收復失地。本站BS半雨胎抓地力頗差,Massa一路丟順位,Schumy也守不住從後面追上來的阿龍嫂與法拉利控,甚至與法拉利控發生碰撞,造成鼻翼損壞。

比賽步調緩慢,但是阿龍嫂卻持續爬升順位,這時法拉利控卻退賽了,然後螺絲寶也滑了出去,被拖吊車連人帶車吊了出去,第一次看到如此詭異的拖吊。在阿龍嫂套圈Schumy後,場上發生第一件大車禍,滷蛋為了超越鮪魚的Liuzzi,卻因為抓不住地面往人家車尾栽上去退賽,還撞出了SC,Liuzzi回Pit時右後輪已經完全不見了,這時領先的嫂子進Pit換胎,卻因為Pit失誤右後輪沒裝好,出Pit後沒多久滑了出去退賽,Tifosi歡聲雷動!

賽事到後面路面變乾,鈕扣第一次領先,Schumy第二,de la Rosa第三,Heidfeld第四,但是除了Schumy是半雨胎外,其他三人都是乾胎,在已經乾燥的跑道且出太陽的情況下,Schumy能守住多久順位實在不樂觀,卻死不進去換胎,甚至被Rosa超越時還演出切西瓜不讓他超越,最後在同一個S彎角與Heidfeld碰撞退賽,這時比賽剩三圈。

幹!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賀鈕扣終於打破百場魔咒,在第116場出賽拿下第一個分站冠軍,也為HONDA拿下第一個分站冠軍。

de la Rosa拿下第二,代班第二場就有如此的表現,明年的合約應該很有機會吧。

無存在感的Heidfeld拿下第三,可是賽後訪問卻被切掉,還是無存在感....

巴叔拿下第四,恭喜他,也恭喜HODNA是今天最大贏家。

DC拿下第五,表現中規中矩。

小舒第六。(以下空白)

代替加拿大砲王的酷必卡Kubica拿下第七,初登場就有兩分,表現不俗。

Massa在一開始的搞笑撐到最後,終於拿下一分,讓Ferrari沒有空手而歸。

幹!這種賭注十賭九輸,問Kimi最知道!

嘛,來聊點輕鬆的,之前質量避震器被禁後,McLaren不是要跟雷諾技術合作的嗎?有沒有看到阿龍嫂怎麼掛的?那是Mclaren派過來技術合作的喔!

嫂子,你確定明年要去McLaren嗎?這種在雷諾百年難得一見的事故在McLaren會天天上演喔!

接下來三週暑假,去平復一下心情。迎接土耳其的到來吧。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德國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Schumy:不後悔冒了險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