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7/6/11 上午 03:53:37

加拿大站賽後

本站發兩支黑旗,小胖有伴了

在今年賽季開跑前,我曾經告訴自己「大舒已經退休,要熬夜的賽事我就不觀賞了」,本站還是抗拒不了誘惑熬夜觀戰,以結果論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排位賽Ferrari表現頗差,最後Massa只能拿下P4滷蛋P5,Ham拿下首個PP,嫂子P2而Heidfeld P3。Ferrari呀,上一站摩納哥跑得爛我不怪你們,加拿大這個高速賽道你們還跑輸McLaren,再混嘛!
值得一提的是,Sato排位賽拿下11位,算是很漂亮的成績了。

正賽起跑第一彎角,嫂子就切西瓜,被後方Heidfeld超越,滷蛋撞到Massa車尾掉了一位,之後Spyker的Sutil撞牆撞出了SC,這時嫂子、螺絲寶Pit in,由於本賽季規定,SC出來時Pit關閉,所以上述兩人在之後各被罰10秒Stop and Go,而Massa與法拉利控則是出Pit時闖紅燈,最後兩人各領一支黑旗退賽。

本站比較震驚的是第一次SC結束後,Kubica撞上了特努力的車尾,整輛車失控滑出跑道,直接撞上了護欄,然後整輛車翻滾好幾次越過賽道,再撞上對向的安全護牆,支離破碎的車體最後斜躺在牆邊,Kubica一直在座艙中沒有移動,工作人員和醫療團隊很快的趕到現場協助,並且送到醫院檢查。最後BMW車隊表示目前他已經脫離危險,只是腿撞斷了,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醒,在這裡由衷的祝福他。

賽事中段,特努力與螺絲寶在第一彎角一起打滑,表顯了兩人華爾茲,只是Kubica的車禍剛剛處理完沒多久,這個畫面實在笑不出來。Massa領黑旗退賽後只剩滷蛋獨撐大局,阿龍嫂因為罰10秒,從15位逐漸追近Kimi並且超越,但是後來又因為同樣在第一彎角切西瓜,又讓滷蛋超回來。之後Liuzzi撞上牆又把SC撞出來,而嫂子也掃到Liuzzi的碎片車體受損,只能停止追擊Kimi。

在SC繞場途中,賽前練習賽時弄斷兩次懸吊的特努力,還是面臨退賽的命運,而SC結束,咱們的神風佐藤以一圈3秒的時間逐漸逼近阿龍嫂,最後漂亮的超越,場邊觀眾歡呼,我也看得很高興。本站就在Hamilton、Heidfeld、Wurz三人拿下冠亞季軍畫下句點。

前八名拉拉雜雜
Hamilton拿下本站冠軍,最年輕分站冠軍,連續獲得積分,連續登上頒獎台,這些殊榮不勝枚舉,本站表現可圈可點,沉著穩定,再次恭喜他拿下冠軍。

Heidfeld表現漂亮,起跑後靠著嫂子失誤爬升第二位,並且漂亮抵擋嫂子攻擊,最後拿下亞軍,不再是沒存在感的人。

Wurz第三,雖然在F-1不是菜鳥,不過從20位起跑的他能拿下第三名已經是相當漂亮的成績,總算沒讓Williams失望。

Kovalainen第四名,週五週六兩次自由練習都撞壞賽車,從19位起跑的他,在大師兄黑旗獨撐大局,最後拿下第四,算是漂亮的成績。

滷蛋嘛....本站表現普普,起跑後又撞到Massa車尾把鼻翼撞傷,要不是靠著Massa的黑旗與嫂子的失誤,這個第五其實很勉強,不要再喝酒了,稍微用心點吧。

Sato!Sato!Sato!本站表現勇猛,從11位起跑就一直保持順位,最後還超越阿龍嫂,這是除了Hamilton拿下冠軍外最讓我興奮的!

阿龍嫂第七,一開始自己的失誤,造成之後車輛的不穩定,連連出去鋤草,最後還能拿下兩分算好運。

Ralf在摩納哥站結束後,傳出他有可能在法國站會被換掉,本站總算為頭又大拿下一分,扳回一點顏面。

其他的拉拉雜雜
加拿大站發黑旗不手軟,穿著紅衣的Massa還對鏡頭比「倒扁手勢」,感覺到他的憤怒。
Schumy本站再度出現,不過Ferrari兩站表現均不佳,我能遷拖到他頭上嗎?
最後確認,Kubica狀況穩定,撞斷腿需要修養兩個月。祝Kubica早日康復。
--
我想到Schumi也曾在98年英國銀石撞斷腿,Ferrari老闆打電話到Schumi家關心傷勢,結果Schumi孩子接的電話「把拔正在踢足球」,於是Schumi就被徵召回車隊了。據說Schumi有意要在當年放大假到賽季結束,結果被他小孩漏氣。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家人間絕對要先套好,否則常常會有意外狀況發生的!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7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摩納哥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