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4/3/21 下午 05:32:17

馬來西亞站賽後

這場比賽才叫精采!

F2004比F2003-GA還猛,但是布朗大叔沒像GA一樣把04比喻為「Ferrari最成功的一輛賽車」,果然含蓄點比較好…

這場比賽比澳洲站精采,至少可以常常看到超車的畫面,新賽道果然是比較好看,接下來的巴林站應該也可以如此精采吧…

Kimi又刷缸了…害我今年介紹完全做不下去,「這位就是去年亞軍,今年還沒完賽過的Kimi」…

最後,前八名,扣掉Ferrari不說(這句話是第二次講了)。
BAR終於開胡了,從1998年那支全年未完賽的車隊,今天Button終於站上頒獎台,我比看到Schumy冠軍還為他感到高興。
猛脫牙終於恢復水準,不過看到McLaren的表現,他明年還想跳槽嗎?
Renault小退步,不過還是有在前八名。
Sauber靠著Sato退賽拿到一分,2003-GA外售版沒有發揮威力嗎?
McLaren…又靠著DC撈分數,該不會明年走的是Kimi吧…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4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巴林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