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7/9 上午 12:57:02

RTI2-非常難跑的富士岡逆走

黑黑的,兩支尖尖的……AL-ZARD蟑螂

在巴哈CF哈拉板上,看到有人發文「非常難跑的富士岡逆走」,一時興起我也去跑了一趟富士岡逆(Hard模式),不過我很自虐,我用G2對上五輛菲爾AL-ZARD!(夠自虐吧)

第一次玩,因為太久沒跑富士岡逆,跌跌撞撞的,四圈賽事終了後我輸給他們40秒。

第二次玩,我在首位放了一輛G2,然後二至五位放四輛AL-ZARD,原本想看看電腦操縱的G2能不能與AL-ZARD相抗衡,結果在起跑第一彎角,電腦的G2就跟三輛AL-ZARD撞在一起,我則是很順利的拿到第二位,但仍然追不上第一位的AL-ZARD,終點線還被另一輛AL-ZARD超過,最後我拿下第三,另一輛G2拿下第五,其他的名次都由AL-ZARD包下。

第三場同樣採取G2對五輛AL-ZARD,雖然有抓到過彎的手感,最後仍然僅拿第六。為什麼?AL-ZARD就像蟑螂一樣,快速寂靜的爬到你身後,然後給你輕輕一頂,就把你撞到草地上,AL-ZARD再快速寂靜的超越你,而大夥都知道富士岡逆後半段是連續彎道,電腦根本不管你有沒有在行車線上,反正你擋到他的線他就撞你。

最慘的是第三圈,從第二位在幾個彎角內掉到第六,然後只看到一群黑壓壓的蟑螂揚長而去!馬的,跟AL-ZARD玩富士岡逆根本是自虐!
本文所在:遊戲天下--CF電視Game

此分類上一篇:RTI2-老車打天下

此分類下一篇:RTI3 Demo觀後感1~4

訪客回應
訪客 H.KAZAMI:

GT4也是....

當難度調到某等級以上後,60~70年代的只能跑直線的那種美國改裝車,高速彎就算了,連過髮夾彎速度居然還贏過HONDA S2000.........

這種為難而難的情況讓我很厭惡,也是到目前我GT4有些比賽跑了幾次就不想碰的原因,自己的車都已經是改到緊繃的超跑,直線還被海放?是怎樣?
表示GT4水準很高?很專業?我聽你在放X!好歹我也是GT3>4前篇駕照全部金牌的人!

真正專業,就不會除了一檔外,2檔以上就算油門灌到底,輪胎永遠不會打滑!連廠車皆如此!這點SEGA GT就好的多!

2006/7/9 下午 02:31:04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