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8/10/16 下午 08:58:49

霹靂遊俠2008-S01E04

我到底是在看霹靂遊俠還是虎膽妙算?

講劇情好累,直接跳到「本集的拉拉雜雜」。

1.一開始的任務我以為是在看Mission Impossible,甚至出現變聲器與矽膠面具,不過終於有Mike與KITT合作的對手戲,雖然只有一下子。

2.原來那個維修KITT的720度轉檯,還兼任刑求道具,不說實情就把你綁在KITT座位上狂轉。

3.真的有Mission Impossible的味道,唸一段句子複製聲紋,視網模拷貝器複製虹膜隱形眼鏡鏡片,Billy與Zoe帶有恐嚇意味的「日常對話」也很有趣,後勤中心的演員終於融入劇情當中了。

4.中間有一段飛車追逐,最後白色三菱撞車飛起再落下摔到另一輛車上,這段應該是用道具車拍攝,質量感比第二集的CG來的好,導演真的有改善了。

5.KITT變身警車,還是掛著大大的福特標誌。

6.最讓我不滿的是最後一段,FBI已經制服了犯人,卻要他自己從口袋中拿解藥,要我是犯人當然會把解藥瓶子摔破,反正橫豎都是死乾脆拉一個墊背,Sarah本集表現失格。

7.任務結束後兩人在沙灘上休憩,FBI大頭打電話找人。
KITT:「我被命令告訴你他們不舒服暫時無法接聽」(人工智慧的老實,意同「爸爸說他不在家」)
FBI大頭:「幫我接通否則拆了你的火星塞。」
KITT:「我沒有火星塞。」
其實KITT這句話並不是胡鄒的,引擎室裡根本空空如也呀!


8.本集佳句摘錄:「Better to ask for forgiveness than permission」(請求寬恕比請求允許來得容易)。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霹靂遊俠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3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05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