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6/5/14 下午 11:11:46

西班牙站賽後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好像是第三次了,去年聖馬利諾站,今年的巴林站,以及上場歐洲站,對Schumy、Ferrari有任何的期許,結果次站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好啦好啦,我以後閉嘴就是了。

如果照Robin所說,上一場是雷諾挑錯輪胎,而不是BS胎恢復水準,這對Ferrari今年奪冠之路是警訊,這場比賽看到Ferrari雖然很快,但仍然無法快過雷諾。

前八名的拉拉雜雜

恭喜阿龍嫂拿下主場冠軍,一片藍海都是支持雷諾的,或許未來會有一個新名詞,西班牙文的Fans怎麼寫?

Schumy兩天的表現其實都沒有失誤,這真的只能說是車輛的差異,又是15分差距。

法拉利控拿下第三,一掃上站鳥氣,本站為阿龍嫂斷路也可圈可點,甚至還表演了一段越野車沙地走,恭喜他拿下第三。

馬沙拿下第四。我大概是搞錯了,紅色有角才能三倍速。喂,螺絲布朗,在馬沙車上裝支角唄!

滷蛋在起跑時從第九殺到第五,最後就以第五作收。奇怪,McLaren明明很猛,怎麼跑得成績不三不四(僅拿第五),空力老怪一走就虛了嗎?

鈕釦終於完賽,聽說已經展望接下來的摩納哥了。

巴叔再次拿下積分,何時巴叔才能展現雄風呀?

HEIDFELD為BMW拿下寶貴一分,恭喜他。

其他的拉拉雜雜

殺頭再次於原地360度spin後繼續行使,傷當漂亮的花式表演,可是退賽的卻是隊友Motagny,是空氣砲嗎?

同樣是打滑,小胖則是打滑後橫在路沿石上退賽,又正好是在彎道內,真是危險,不過更危險的是西班牙marshal,真是勇氣可佳啊!排除小胖橫在Apex裡的車居然只用黃旗而非SC,或許就像Robin所說,人家都在鬥牛了....(McLaren那兩支是牛角嗎?)

中土兩車檔了阿龍嫂好幾圈,如果阿龍嫂沒拿冠軍,我還真擔心他們能不能安全離開西班牙呀?

才聽到頭又大警告特努力後輪抓地力不夠,馬上小舒栽上他的屁屁,最後小舒退賽特努力第10,真是頭又大呀....

加拿大砲王因為BMW搬運引擎時弄出問題,必須換引擎而退10位從最後起跑,索性排位賽終了再換一次,反正都最後了不換白不換,可是他沒有受過「從最後一位起跑逆轉」的專業訓練,最終以12名完賽,砲王還得再多學學。

下一站是5月28日的摩納哥,每次發表什麼展望都會跟事實相反,那就預祝阿龍嫂旗開得勝吧(標準問題發言)。

噢~遊艇、美女、比基尼~

耶~賭場、賽車、摩納哥~

摩納哥,我們來了~
本文所在:賽車世界--2006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站賽後

此分類下一篇:摩納哥站賽後

訪客回應
訪客 H.KAZAMI:

老馬從去年的”驚嚇”後,今年表現到目前我覺得已經比去年好多了!

我指的不是車子性能,而是他自己的表現!去年車子爛的不像話不說,我覺得老馬去年自己也有點慌了手腳!人是有慣性的,即使是神如老馬的人!今年就不一樣,看來他又找回了一點當年”逆境轉勝”的威力!

這場比賽雖然沒贏,但證明了什麼?
1.老馬的確是一個”決賽成績比排位賽好”的選手!

2.扣除alo這個目前處於無敵狀態的傢伙,老馬以高齡37歲,依然是F1界最優質的車手!老馬從出道F1以來,幾乎沒有過所謂的”沒落期”!每年都是高水準演出,即使是去年,也是”帳面上”的奪冠熱門人選!alo要做到這點,還有得瞧....

我覺得老馬前最缺乏的就是”殺氣”!
就算速度沒差很多,但alo開起車來就是”衝衝衝”,再回頭看看老馬......恩....看的出來也很努力在衝,但感覺上殺氣就是不夠!

還有,你他媽的”不理死痛”,真他媽的爛到極點!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追上米其林寶寶?讓老馬跑不動,也讓頭很大的某對搞的現在頭都要腫爆了!是怎樣??

我現在擔心的是,明年統一用”不你死痛”,結果雷諾還是一樣強,那....?
法拉力&頭超大的研發團隊......是在吃屎嗎?

2006/5/15 下午 08:02:14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