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斯的碎碎唸
我用自己的程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抒發自己的想法
自稱亞修斯,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以「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為己任,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

項目分類

最新回應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FTV遭轉載之我見
Re: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另類的IE綁架手段
Re: 霹靂遊俠2008-S01E10
Re: 間諜案宣判
Re: 巴西站賽後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Re: 機神大戰-巨型方程式01-覺醒

Blog搜尋
 
內部搜尋

友情連結
CFTVNET
閃電霹靂車:進化之路

2009/2/25 下午 08:03:35

霹靂遊俠2008-S01E16

不能說差,但也沒有像15集一樣令人激賞

放假找樂子的Mike與KITT,在友人的酒吧遇到一連串的怪異事件。

本集劇情其實很中規中矩,很標準的遊俠式劇情。不能說差,但也沒有像15集一樣令人激賞。

本集的拉拉雜雜
1.初看完本集,很容易的聯想到舊KR第三季「The Rotten Apples」,也是地下蘊藏著重要資源,只是兩劇本的精細度相差太多,舊KR資源所在地是牧場,但是本集礦藏位在酒吧下方,而且還是「瓦斯」等可燃氣體,看出其中差異了嗎?

除非這座酒吧是「無地基建築」,否則在興建時有甲浣的事情老早曝光。還有不說別的,你家蓋在一個不定時炸彈上方,看看要蓋個瓦斯加氣站就民怨四起了,本集客座女主角還能笑得這麼燦爛,真是服了她。

2.另外一個跟FBI時期相同的問題。
襲擊的人怎麼知道Mike在調查車禍事故?這時的Mike只是一個酒吧新保鑣。
如何能知道Mike跑到美術館去?酒吧內沒有裡應外合的內奸。
這個襲擊橋段安插的很突兀,而最後也只有那個剪斷煞車線的主謀伏法,襲擊的人,酒吧找碴的人下場如何,完全沒提,還是那句話,是因為時間到了還是編劇懶得解釋?

3.刻意安插一個伏筆,黑人朋友被困在火場,Mike跟蹤化學物足跡到發展公司,黑人朋友卻承認是他放的火,如果這些都是真的,那誰是足跡的主人?又是因為時間到了還是編劇懶得解釋?

4.老爸帶兒子來興師問罪,沒想到是自己兒子不對在先,做老爸的下一個舉動居然是往兒子頭上招呼?看這段我就不認為老爸是本集壞人。

5.本集的副劇情有兩條,SSC裡的仍然不知所云,讓Zoe像逛鬼屋一樣在SSC內溜冰,然後神秘的將鏡頭帶到門牌寫著「全像攝影房」?另一條則是KITT終於碰上小偷二人組,只是小偷拿的工具進步了,居然第二次照面就拿銲槍,結果一點火就引爆瓦斯爆炸,這段倒是出乎意料。還有KITT那句「不是我幹的」急忙撇清的語氣令人發笑。

只是Zoe那句「不服從命令不像是KITT的作風」,哦是嗎?(冷笑)

6.Turbo Boost原來可以在一般模式用呀,我還以為一定要在Attack Mode才能用。另外那聲尖叫,真的是KITT叫的嗎?

嘛,雖然舊KR也不是每一集劇情都很精采,可是因為KR2008一直有被腰斬的危機在,編劇不好好努力可不行呀。
本文所在:影視感想--霹靂遊俠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15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遊俠2008-S01EOO

訪客回應

訪客留言
訪客大名: 訪客信箱:
訪客留言:
驗證碼:
請填入【數字】